【食用】福樂X有飲椪糖風味奶茶-全家便利商店

1 / 1

全家便利商店又有新聯名獨家商品,知名飲品公司福樂和近期手搖飲相當火紅的品牌有飲合作,推出椪糖風味奶茶。既然我沒有機會吃真正的椪糖,那就先來喝看看椪糖風味奶茶。

餐點名稱 : 有飲Youin椪糖風味奶茶

餐點售價 : 40元

購買地點 : 全家FamilyMart

雖然我無法得知真正的椪糖味道是什麼,但不論是聞起來還是喝起來,椪糖風味奶茶的甜都是一種稍微清爽,具有脆度感的甜度。

加上官方強調內含乳含量50%以上,整體喝起來並沒有讓人感覺太過負擔、甜膩感。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歡迎按讚、留言、追蹤、分享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linktr.ee/yuanchangliao

#艾克星貨鋪 #有飲椪糖風味奶茶 #福樂 #有飲 #椪糖風味奶茶 #椪糖 #奶茶 #全家奶茶 #全家 #全家聯名 #全家獨家 #taiwan #taiwanfoodie #taiwanfood #popdaily #instafood #instadaily #popyummy #igfood #taichungfood #milktea #honeycombtoffee #FamilyM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