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好丘 柑橘乳酪巧克力貝果-全家便利商店

1 / 1

全家便利商店先前跟台灣知名貝果品牌-好丘Good Cho's攜手合作推出兩款聯名系列,這回則是推出第三款口味-柑橘乳酪巧克力貝果。不得不說,這款口味順利引起我的好奇心,把柑橘跟巧克力加在一起絕對不是新鮮事,但能不能調和的好吃才是重點。

餐點名稱 : 柑橘乳酪巧克力貝果

餐點售價 : 39元

購買地點 : 全家FamilyMart

不得不先誇獎不愧是知名貝果品牌,貝果不論是咬起來的Q度跟軟度都翹恰當好處,一邊咬都能感受到貝果彈回來的Q度。內餡部分對我而言就稍微可惜一點,這三種本應當算鮮明強烈味道的內餡,融合在一起之後變得相當平和,甚至於有點太過平靜了一些。不會有三種互相搶戲的畫面出現,但就是太過心平氣和了一點。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歡迎按讚、留言、追蹤、分享 ! !

http://linktr.ee/yuanchanglia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艾克星貨鋪 #柑橘乳酪巧克力貝果 #好丘 #柑橘 #乳酪 #巧克力 #貝果 #全家貝果 #全家 #全家聯名 #全家獨家 #taiwan #taiwanfoodie #taiwanfood #popdaily #instafood #instadaily #popyummy #igfood #taichungfood #chocolate #tangerine #cheese #bagal #FamilyM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