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地瓜高纖軟歐-7-ELEVEN

1 / 1

因應近年來消費者對於飲食習慣的改變,7-ELEVEN最新推出兩款針對高纖與高蛋白的兩款麵包,分別是蛋白力量-白醬燻雞和地瓜高纖軟歐,今天就先來吃看看地瓜高纖軟歐。

餐點名稱 : 地瓜高纖軟歐

餐點售價 : 45元

購買地點 : 7-ELEVEN

雖然同為「軟歐」家族成員,不過外型卻與過往不盡相同,多了許多痕增加了麵包的造型感。原本想說強調高纖,即使主角是地瓜,可能味道也不會太好吃,吃起來可能就是走雜糧路線。

沒想到,裡面的地瓜是選用雲林台農57號地瓜,甜度算是滿明顯的高,正好能替這種健康路線的麵包添加許多風味,吃起來還滿好吃的呢 !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歡迎按讚、留言、追蹤、分享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linktr.ee/yuanchangliao

#艾克星貨鋪 #地瓜高纖軟歐 #地瓜 #高纖食品 #7ELEVEN #軟歐 #小七麵包 #taiwan #taiwanfoodie #taiwanfood #popdaily #instafood #instadaily #popyummy #igfood #taichungfood #sweetpota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