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開攤就排滿滿人潮的油雞、醉雞,肉質Q彈滑嫩多汁

1 / 1

自從之前在高雄吃過有果凍感的油雞後就一直念念不忘,後來發現台南的市場裡,同一家在這裡也有擺,帶孩子到台南做寒假作業的時候,回程經過了一直放在口袋名單的和緯黃昏市場,就決定進來逛逛跟碰碰運氣看看還有沒有。 

以油雞和醉雞的雞肉類品項為主打,跟鹹水雞很像但又更加的好吃,當日新鮮製作數量有限,加上買的人很多,很快就會賣完。

雞腿 ( 油雞 ) 有附蔥油

Q彈滑嫩的皮是油雞和醉雞的迷人之處之一,帶點脆脆甜甜的皮就跟鹹水雞還沒有加調味料時很像,但同時多了嫩跟肉汁感,沒有吃過的朋友建議一定要先吃原味看看 。

淋上蔥油後整個香氣跟單吃很不一樣,清香中帶點甜味感,蔥的清香讓肉的味道變得更加豐富,添加的量我們覺得一點點就很夠味,不知道這個蔥油有沒有零售,我覺得買來拌飯拌麵也都好適合。 

完整食記介紹: https://fruitlove.tw/post-f1130124/

店家名稱:林家冷油雞冷醉雞

所在地址:台南市北區和緯路四段42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 15:00-賣完,通常4點初才會出現,實際要以當天為主不確定。

店家電話:0983-835-719

#美食#yummyday台南#台南美食 #台南北區美食 #果果愛Fruitlove #果果愛 #油雞 #醉雞 #林家冷油雞冷醉雞 #排隊美食 #台南排隊美食 #人氣美食 #台南人氣美食 #台南市場美食 #市場美食 #和緯黃昏市場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