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嵜本-大人系厚乳奶茶-全家便利商店

1 / 1

觀望一段時間之後,總算是趁著利樂屋飲品有活動時,購入由全家便利商店以及日本大阪生吐司聞名的嵜本SAKImoto Bakery聯名的大人系厚乳系列,這回分享的是嵜本-大人系厚乳奶茶。

餐點名稱 : 嵜本-大人系厚乳奶茶

餐點售價 : 42元

購買地點 : 全家FamilyMart

我自己有發現這幾年的利樂屋奶茶系列飲品,甜度已經越來越低,應該是為了更能迎合近幾年追求健康的顧客。不過,我喝嵜本-大人系厚乳奶茶前幾口後,非常驚訝 ! 因為甜度幾乎可以來到手搖飲的1分糖 !

嵜本-大人系厚乳奶茶品項標榜乳含量50%以上,不過我自己喝是沒有感覺到那種很厚實的奶茶感,反而是走比較一種清爽系奶茶路線,甚至於還可以喝到一點點茶香。

如果喜歡喝低甜度奶茶,滿值得推薦試試看。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按讚、留言、追蹤、分享 ! !

http://linktr.ee/yuanchangliao

#艾克星貨鋪 #嵜本大人系厚乳奶茶 #SAKImotoBakery #嵜本 #生乳捲 #厚乳奶茶 #全家奶茶 #全家 #全家聯名 #全家獨家 #taiwan #taiwanfoodie #taiwanfood #popdaily #instafood #instadaily #popyummy #igfood #taichungfood #milktea #FamilyM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