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食為天|台南 ·可愛與好吃並存的漢堡店 0.0 BURGER IN

1 / 1


台南好吃的食物真的很多,這次去吃了去年開的漢堡店0.0 BURGER IN,原本只是經過,但看進去用餐氛圍蠻好的,就花了一些候位,才有緣吃到這個美味。

     

以open kitchen的空間呈現,可以看到店員們做漢堡的畫面,其實非常的療癒,加上各種香氣,實在覺得感官都可以滿足,在店內各處都可以看到跟漢堡有關的東西,像是牆上的圖片、櫃檯的公仔,用餐桌的公仔,吃到一半的時候店員還送上漢堡軟糖,整個主題非常明確。

      

這次品嚐的有水牛城辣雞堡,是非常道地的辣醬,另外一個是螃蟹的漢堡,有點忘記名字,但整體可以說是美味蟹堡,漢堡的麵包上有0.0的印,奶油塗抹的剛好很加分,加上新鮮的菜,讓口感更顯豐富,吃漢堡配奶昔絕對是一大享受,喜歡喝奶昔的朋友也千萬別錯過了。店內還有十種以上的公仔可以跟漢堡一起拍照,留下你的餐點和挑選的公仔創造美好的食物回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0 BURGER IN|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256號

電話:006-214-5606

時間:週二至週日1100-1430、1630-2030,週一公休

社群:https://www.instagram.com/burger_in_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