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賓飯店的豪華火鍋意外的CP值很高

1 / 1

菜盤同時有高麗菜、青江菜和茼蒿,完全是火鍋最搭組合,還有附上三顆大蛤蜊,完全彌補了想吃海鮮小資族的空虛。

前菜是雞蛋豆腐放鮑魚和鮭魚卵,簡單但很美味,吃得到鮑魚的鮮甜,鮭魚卵的鹹香和豆腐搭配和風醬油的甘甜,整體非常的和諧。

兩種醬料也具有巧思,黑色是果醋醬搭配蘿蔔泥,米色是胡麻醬,胡麻醬的芝麻香氣非常足,果醋醬不會太酸,搭配蘿蔔泥更多了一點甜味。

附餐提供的是葛切,以往只有在甜點吃過葛切,想說就是像冬粉的存在,殊不知,葛切煮火鍋會吸收湯裡的精華,Q的狀態又多了湯汁的鮮味,讓人一口接一口。

後面來到主菜的部分,雖然價格比較貴但肉真的很美麗,我點了鴨肉,男友點了牛小排,鴨肉鮮甜吃起來不油膩沒有負擔,牛小排好吃程度不輸台南溫體牛,甚至可以跟和牛一較高下了。

最後到了餐後甜點的部分,當季水果都新鮮好吃,馬卡龍是草莓香氣中間夾了乳酪奶油,香甜而不膩,唯一可惜是冰箱可能溫控不好,杏仁殼有點乾,但尚可接受。

現在平日還有690商業餐,內容完全一樣,覺得在物價上漲的年代,可以在國賓飯店這麼好的地方吃每樣餐點都很完美的餐廳,真的很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