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里 勝利夜市 許家蒙古烤肉

1 / 1

晚餐跟姐姐去吃大里勝利夜市的「許家蒙古烤肉」,要先選一個主食,總共有牛、豬、雞、羊可以選擇,然後旁邊是配菜,蔬菜有高麗菜、大陸妹、洋蔥、豆芽菜,還有豆乾、豆皮、香菇,種類算是蠻多的。

計價方式是店家會給你一個小盆子,然後把配菜都放進來,加上主食總共是200元,旁邊還有白飯、紅茶、湯可以自取。

這一餐吃到了很多蔬菜,然後我特別推薦香菇跟豆皮,吸滿了湯汁,非常的下飯,這天是第一次吃,我覺得吃這樣還不錯,推薦給你們。

#台中美食 #大里美食 #勝利夜市 #許家蒙古烤肉 #蒙古烤肉 #銅板美食 #相機先食 #嘗鮮 #夜市 #小吃 #菜鳥廚師阿杰 #popyummy #yummyday

更多日常食譜食記:

https://www.instagram.com/tonykey214/

https://www.facebook.com/cookRJ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