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中正路、國華街上新潮流飲料品牌「總裁點點頭-旗艦店」!

1 / 1

新店報報!台南 總裁點點頭旗艦店

今天要來介紹新品牌飲品店「總裁點點頭」,從外觀看起來,主色調以藍灰色為主,設計風格偏向簡約、現代,注重線條的流暢和空間的利用,讓整個環境明亮、富有活力。

他們標榜著「堅持採用最高標的茗茶,成就最好的韻味」的理念。讓手搖飲料不再只是單純的飲品,而是將口感層次發揮到極致,確保每一口都感受得到滿足和享受。

品牌名中的「2」(2 次方)象徵著平方或二次方的概念,代表著創辦人對每項產品的深度認同和點頭。代表著每一款飲品都投入了心力,力求將最好的品質呈現給顧客。

➖➖➖餐點介紹➖➖➖

✔️ 豆豆龍Q粿 $85:全台首創!經過六道程序手工製成,高蛋白質的毛豆 Q 粿搭配淺焙烏龍茶,再與豆漿完美融合,喝起來獨特又有多層次風味,每一個步驟都經過精心設計,呈現出絕佳的口感和口味。

✔️三霸鮮奶茶 $75:咀嚼控的最愛!選用招牌嫣花紅茶歐蕾,具有獨特的茶香,奶香十分濃郁,口感柔滑,再加上黑糖、白玉、黃金風味波霸,讓整體層次非常豐富,咀嚼感十足。

✔️纖美十穀茶$50:這款無咖啡因的飲品適合大人小孩飲用!採用獨家配方,將十種穀物類調配而成,形成了健康又美味的飲品。包括中麥、蕎麥、玄米、黑豆⋯等等,每一種穀物都蘊含著豐富的營養,讓人喝得健康又滿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幕活動 【慶祝點點頭開幕送飲品】

3/4 (一) 豆豆龍 Q 粿買一送一

3/5(二) 纖美十穀茶買一送一

3/6(三) 玫瑰歐蕾穀物凍買一送一

每人每日限購乙組,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拍照打卡送好禮】

即日起-3/31(日) 凡購買任一飲品!

FB/IG 發佈貼文、限動或 Google 評論,即贈保冷袋乙個,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店名:總裁點點頭旗艦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90 號

營業時間:10:00-21:00

電話:06-220-9358

#台南新店 #台南美食 #台南必喝 #台南飲料 #總裁點點頭 #台南中西區美食 #手搖飲 #tainan #tainan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