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海雲台・Cafe Layered|司康界的天花板!倫敦貝果老闆又一力作!

1 / 1


-

:::  Cafe Layered ::: 

■ 35 Centum nam-daero, Haeundae-gu, Busan

■ 10:30-20:30

■ 不開放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與低消規定

-

・Signature Scone ₩4,7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ranberry Scone ₩5,800

・Fresh Lemonade ₩8,000 

・Double Chocolate Scone ₩5,500

到了新世界百貨時,發現這間大學學妹相當力推、在首爾沒來得及吃的司康店,整體氛圍擺設和倫敦貝果非常相似,QA還互相笑說難道不會被告嗎,回來查了查才發現原來兩間店是同一老闆,怪不得店內都相當可愛,且好吃程度都是貝果、司康界我們吃過最好吃的!

不過突然很傷心竟然沒吃到Spring Onion口味的,不然一定又是讓我們永生難忘之作。

先說說飲料吧,雖然一杯要價8000元,應該真的是我們這趟韓國行在咖啡廳喝到單價最高的飲品,但很好喝、清爽解膩。

點了最為招牌、信心滿滿寫上No.1 Signature的司康,真的不知道是如何將這司康體做得如此紮實又濕潤,滿滿的麵粉香、奶香都在咬下時在口中迸發,很單純的滋味卻做得很極致,好好吃啊。

另外QA當然沒放過我們最愛的巧克力,且還是雙重巧克力滋味,除了巧克力司康體外、裡頭也有巧克力粒,上面再蓋上一層黑巧克力抹醬,好好吃,人生最幸福的時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則是蔓越莓口味,我們也好喜歡,因為裡頭似乎有奶酥,兩者交疊的口感豐富多元感相當好吃,三個貝果份量其實挺多,但我們卻沒三兩下就吃個精光,真的很讚,謝謝學妹推薦,終於在這趟釜山行吃到,好感動。

#QA食間 #QAfoodies #QA釜山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QA甜點食間

#CafeLayered #釜山咖啡廳 #釜山美食 #釜山探店

#popyummy #yummyday #相機食先 #海雲台美食

#釜山日常 #新世界百貨 #新世界百貨咖啡廳 #釜山

#首爾日常 #首爾咖啡廳 #首爾甜點 #釜山甜點 #釜山司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