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咖啡廳】正濱漁港海景咖啡廳!寂人甜食必吃創意甜點!

1 / 1
小編激推基隆咖啡廳大公開,除了可以眺望正濱漁港海景,甜點口味也非常豐富,來基隆想找個安靜的地方約會,這裡再適合不過啦!

喜歡小編的介紹也歡迎追蹤小編的IG @ready.to.eat_food查看更多美食資訊吧!

01.寂人甜食推薦餐點

♦肉鬆焙茶鹹蛋巴斯克| 150 元

軟心巴斯克吃得到濃郁乳酪感,上層的焙茶跟鹹蛋交融得宜,灑上肉鬆和乳酪鹹味意外的搭,奶油上還有一絲黃芥末畫龍點睛!

♦柚香葡萄金萱戚風| 180 元

柚子果肉和香氣融在奶油中,其中的綠葡萄讓蛋糕具備水分,金萱味道在嘴裡化開很驚艷,戚風蛋糕體吃起來濕潤不乾癟。

♦焦糖榛果烏龍戚風| 150 元

焦糖脆脆吃起來不太會黏牙,榛果融合奶油豐富了蛋糕體口感,可惜烏龍茶味吃起來不大明顯,若能在點出一些味道就更棒了!

02.寂人甜食空間介紹

寂人甜食不論空間還是音樂都讓人放鬆,搭配創意十足的蛋糕品項,讓人很自在地享受老屋環境。寂人甜食裡的位置不多,但都保留足夠的個人空間,即使久待或是放鬆都很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裡選書非常多元,也可見得老闆的手寫字,喜歡文青風格店面的朋友應該會蠻喜歡的!

03.寂人甜食店鋪位置

寂人甜食位在正濱漁港旁老宅的 2 樓, 1 樓店面有大大的招牌可以見得,第一次來的朋友也不用怕迷路!

從踏上樓梯,到寂人甜食的二樓空ㄍㄧㄢˉ會有一種驚喜感,靜謐的老屋氛圍被保留,還可以眺望正濱漁港風華。

【寂人甜食】

  • 地理位置:基隆市中正區中正路505號3樓

喜歡小編的分享也歡迎追蹤小編的帳號,或追蹤我的 IG @ready.to.eat_food看更多的日本 / 台灣美食資訊吧!

#基隆 #基隆美食 #基隆咖啡廳 #基隆必吃 #老宅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