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愛與善環循的一間麻豆蔬食餐廳,還有素食饅頭、伴手禮

1 / 1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puti-shelter-vegetarian

以「蔬食、素食、安心fit」為特色,提供無毒食材讓大眾安心食用,餐廳內的蔬食有一部分是採自場長自家與人共享的農地所生產的有機農作物,強調對環境、對地球友善,餐廳經營品項包括火鍋、簡餐等蔬食料理,還有手工包子饅頭、小農農特產品等多樣商品可以選購,甚至年節禮盒也有推出販售呢!

這些是我們當天所點的餐,分別有南瓜火鍋、紅燒豆腐套餐、香樁炒飯,都是以健康為主打所設計的蔬食料理。

手工饅頭包子

手工饅頭、包子每天都會現做販售,當天手工現做的包子口味為菇菇包、芋頭包,若有想買其他口味的包子,也有提供冷凍商品可以挑選唷!

禮盒內會有張庇護性就業者親筆手寫的小卡送給各位,一份充滿愛的禮盒,無論自用或是買來送人都非常適宜,也順便可以做公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