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宵夜】雞酒屋-串燒、熱炒、雞湯的專賣店|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tour_ruby530)

1 / 1

雞酒屋在樹林的是一間專門賣雞湯、串燒和熱炒的專賣店,店內裝潢簡樸,但有著家鄉風情。

菜單的部分選擇很種類。

炒烏龍麵 $120
彈牙的烏龍麵有蔬菜和特製醬料,充滿了濃厚的麵香和清爽的蔬菜香。

酸菜炒豬肚 $180
口感過酸稍微嗆口,豬肚吃起來很脆口,是下飯的絕佳選擇。

爆炒山豬肉 $180
山豬肉濃郁的香氣,絕對是肉食愛好者的最愛。

蒜蓉高麗菜 $100

爽脆的高麗菜搭配上香氣四溢的蒜蓉。

沙茶空心菜 $100
沙茶醬炒空心菜,帶有淡淡的辣味和香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起司牛肉捲 $150

Ruby看到菜單寫烤物,以為是牛肉片裡面捲起司,送上來看到像是好事多的牛肉捲,整個傻眼,花了150元點這道菜。

花魚一夜干 $180
花魚一夜干經過特殊的處理和烤製,口感酥脆,帶有濃厚的魚香和香脆的口感,也是當天比較滿意的一道菜。

肥腸串 $120

烤的味道還算不錯,肥腸的鮮美與炭烤的香氣相互融合。

檸檬雞翅 $150
雞翅為主料,淋上酸甜的檸檬汁和香料,入口酸甜爽口,帶有淡淡的檸檬香氣。

黑豬肉高粱香腸 $150
口感鮮嫩多汁,香氣四溢,稍微有一點烤焦,有一點可惜,高粱的風味不夠突出。

酒類的部都是冰箱自取70~120元不等,記得【飲酒過量,有害(礙)健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開車不喝酒,安全是回家唯一的路。】

Ruby覺得餐點可能這間店比較適合點雞湯類的料理,烤物整體來說表現還不錯,烤魚也恰到好處,雖然有踩雷了幾道菜,但整體餐點的表現還算中間。

唯一兩個餐點起司牛肉捲和酸菜炒豬肚比較不合胃口,其他的餐點還算不錯了,每個人對於食物喜愛的口味不一感受因人而異。

【店家資訊】
👉雞酒屋
🏠新北市樹林區東榮街1號
☎️0965 334 939
⏰PM17:00~PM01:00

此篇文章為Ruby自費用餐,文章內容為自身感受,而每個人對於食物喜愛的口味不一感受因人而異。因物價波動幅度大,Ruby以當時吃的價格寫文,正確的價格還是要以餐廳為主。

圖片皆為Ruby拍攝與完成,❌請勿盜用或是抄襲,否則以法追究請愛惜自己的羽毛❌


RUBY推薦指數(滿分五顆星)
價格 ⭐⭐
美味 ⭐⭐
服務 ⭐⭐⭐⭐
交通 ⭐⭐⭐


Ruby很愛吃美食、👩‍🍳愛烹飪,也非常喜歡一個人去旅行🛫,目前住在台北,食記大部分的都在雙北地區,想要用文章與照片記錄我的美食旅遊生活與大家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要把我最真實好吃好玩的感受分享給看文章的你們知道。既然都看到這裡了給Ruby大大一個讚及追蹤有你的支持和鼓勵 。

💁‍♀️粉專 【 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 】 

💁‍♀️歡迎追蹤訂閱我的美食  IG: tour_ruby0530

💁‍♀️ 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 YT 

💁‍♀️ 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 TikTok

​ 看更多美食旅遊食記


如合作請寄信👉 [email protected] 或是 FB粉專私訊

每一封信不管有沒有要合作Ruby基本上一定都會回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3天內沒回應該是有遺漏,麻煩再重信寄信一次,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