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吃了會生氣的美食

1 / 1

台中-吃了7pupu的美食們

定義:餐點不差但用餐體驗不好。

1. 季樂和牛鐵板燒

在台中新光三越美食街一隅,有自己獨立用餐空間,週末百貨公司10:30營業,但這家店特立獨行11:30才開始,沒什麼特別公告,所有人只能站著排隊枯等,排隊隊伍還延伸到其他店家,惹得別間店不爽。

這家主打是「初魚鐵板燒」的附牌,就像是有富爸爸一樣才能這麼跩,讓百貨對它諸多禮讓與妥協。

好險食物不難吃,價格也親民不少,最便宜的套餐不用$300,還有白飯、湯、飲料和霜淇淋🍦自助吃到飽,霜淇淋品質還ok,不像萬客什鍋的充滿廉價味。

蛋可以選荷包蛋或蔥蛋omelette,蔥蛋做得很漂亮但可能是太厚了,有點乾,味覺遠不如視覺。

高麗菜和豆芽菜不錯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肉類也有一定的品質,不過牛筋不太推。

-

2.拉爾波尼手作工坊Lalboni

賣麵包和咖啡的店,Google map評價為滿分5星。

挑選可頌時女店員(還是老闆娘?)很強調可頌都是用法國奶油,但問她是哪牌卻只一直回說是法國的,後來好不容易聽懂我們是在問品牌,她竟然回不知道🤷🏼‍♀️還說每批用的牌子不一定,會有做麵包的師傅這麼不講究嗎?沒有固定的奶油品牌⋯

點了兩個麵包後表示想內用,她說內用低消是$200,叫我們再點飲料,點了兩杯拿鐵結帳完後才發現低消$200是每人$200,結帳前也沒先提醒,消費總金額距離兩人低消$400門檻差不到$20,女店員冷冷的說要內用就繼續點,不過因為外面的位子每人消費$100就可以坐了,我們後來坐在外面。

點拿鐵時有一杯是「琥珀糖拿鐵」,跟點可頌時一樣,女店員一直強調是法國的糖,但說不出是什麼糖。🙄

拉花比初學者還初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頌皮很脆

Google 5星應該都是靠親朋好友吧

這家店很適合沒什麼外出和不會用網路搜尋訊息的人(可能是我阿嬤),會因店員一直強調「法國」就被唬住的人。

不然對一般人來說只覺得店員產品介紹不清處還只會賣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