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車站連鎖日本餐廳「讚岐製麵所」

1 / 1

🍲 泡菜牛肉烏龍麵,299元

🍵 套餐,+99元

🍦 京都宇治霜淇淋,套餐價+1元

📌 低消80元,限時75分鐘

成為中和媳婦後,到板橋車站機會大大增加,覓食時又經過板橋車站美食街的讚岐製麵所,因為霜淇淋機上大大的宇治霜淇淋廣告,決定給他個機會,結果就是憂鬱。

讚岐製麵所2014年就進駐板橋車站,內用空間有點擁擠,菜單品項多元,從拉麵、烏龍麵到咖喱飯都有,搭配套餐有分99元選兩樣和139元選三樣的選擇,抹茶霜淇淋是選了套餐才可以1元加購外帶的限定活動。

選了烏龍麵,牛肉有點碎,整碗就中規中矩;套餐選了99元,兩個品項選了茶碗蒸和京都抹茶奶綠,原價要80元的茶碗蒸表現還不錯,但裝在像是平價牛排館塑膠杯的抹茶奶綠,根本就是奶綠而已,沒有任何茶味。

抹茶霜淇淋和奶綠相同感想,光是霜淇淋顏色就和廣告上的抹茶綠差了不知道幾個色階,把它當作一支奶味很重的綠茶冰淇淋就好,抹茶再哪裡真的滿頭問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讚岐製麵所 板橋車站店》

📍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B1

🚇 交通:板橋站

🕛 營業時間:1100~2130

❌ 公休日:無

#新北 #讚岐製麵所 #新北美食 #板橋車站 #烏龍麵 #抹茶 #抹茶控 #抹茶控吃新北 #抹茶控吃板橋 #板橋抹茶 #日式餐廳 #抹茶歐蕾 #matcha #まっちゃ #抹茶霜淇淋 #抹茶控吃冰 #MondayBlue特輯 #BlueMonday特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