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區美食】吉星港式飲茶-24小時營業,全天時段都享受到港式點心的風味-近中山捷運站|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

1 / 1

在台灣生活真的很幸福,無論幾點想吃東西,總能找到24小時營業的餐廳或店家。而在台北,有一家非常有名的港式茶餐廳-為吉星港式飲茶,24小時營業,提供清晨的早餐、下午的茶點,甚至深夜的宵夜,無時無刻都能滿足你對港式點心的渴望。

吉星港式飲茶線上菜單:https://www.citystar.com.tw/menu

鮮蝦仁腸粉 $145
蝦仁鮮嫩,腸粉軟綿,搭配上特製的醬汁,入口鮮美。

乾炒牛河 $280
香氣撲鼻的港式最經典菜色,牛肉片鮮嫩多汁,河粉彈牙有嚼勁,看似清淡,但味道香氣卻非常足夠。

魚子蒸燒賣 $120

水晶蝦餃皇 $140
皮薄餡多,蝦肉鮮甜,沾一點辣椒醬油,絕對不能錯過的美味。

鮮蝦韭菜餃 $130

爆漿芝麻球 $105
外酥內軟,芝麻香氣四溢,但並沒有爆漿的驚喜是有那麼一點可惜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鹹魚茸炒菌菇 $300

在吉星港式飲茶,不僅能品嚐到地道的港式點心,還能感受到濃厚的港式文化氛圍。無論是與親友聚餐,還是獨自一人用餐,這裡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無論是白天還是黑夜,吉星港式飲茶都是一個讓人吃到美食的茶餐廳。

【店家資訊】
👉吉星港式飲茶
🍽 FB官方粉絲團請點此  / 線上訂位請點此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92號2樓
☎️(02)2568-3378
⏰24小時營業

此篇文章為Ruby自費用餐,文章內容為自身感受,而每個人對於食物喜愛的口味不一感受因人而異。因物價波動幅度大,Ruby以當時吃的價格寫文,正確的價格還是要以餐廳為主。

圖片皆為Ruby拍攝與完成,❌請勿盜用或是抄襲,否則以法追究請愛惜自己的羽毛❌


RUBY推薦指數(滿分五顆星)
價格 ⭐⭐⭐
美味 ⭐⭐⭐
服務 ⭐⭐⭐
交通 ⭐⭐⭐⭐⭐


Ruby很愛吃美食、👩‍🍳愛烹飪,也非常喜歡一個人去旅行🛫,

目前住在台北,食記大部分的都在雙北地區,想要用文章與照片記錄我的美食旅遊生活與大家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要把我最真實好吃好玩的感受分享給看文章的你們知道。

既然都看到這裡了給Ruby大大一個讚及追蹤有你的支持和鼓勵 。

💁‍♀️粉專 【 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 】 

💁‍♀️歡迎追蹤訂閱我的美食  IG: tour_ruby0530

💁‍♀️ 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 YT 

💁‍♀️ 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 TikTok

​ 看更多美食旅遊食記


如合作請寄信👉 [email protected] 或是 FB粉專私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一封信不管有沒有要合作Ruby基本上一定都會回信,

如3天內沒回應該是有遺漏,麻煩再重信寄信一次,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