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后里美食-在地人氣銅板美食,每日現做飽滿大顆水煎包

1 / 1

#台中后里美食#人氣美食
位於台中市后里區的人氣美食- #裕香水煎包 ,只賣每日現包現煎的水煎包,擺攤位置在四村路與福音路的轉角處,,一人桿麵、一人包餡、一人起鍋包裝,動作蠻快的。

下午是13:30出攤,在出攤前就會先準備1-2鍋的份量,讓想吃的朋友們不用等太久。

裕香水煎包一顆$15,拿在手上蠻有份量的。內餡是高麗菜、韭菜與肉餡嘟嘟好比例。麵皮有點厚度,但吃起來不會覺得厚重。平常不吃韭菜的小孩,都可以一鼓作氣的吃完一整顆🥰

老闆娘非常大力推薦可以加辣醬🌶️嚐嚐,使用的台中名辣椒醬之一的 #源美辣椒醬 ,就是要用尖尖的醬料瓶戳入水煎包。原味就很好吃,加入風味上辣度比較鮮明的源美辣椒醬,味道也很好。

整體來說裕香水煎包真的份量足、味道好,平實的銅板價就能吃到這麼白泡泡圓滾滾的水煎包,真的要好好推薦一下!!

台中后里美食 裕香水煎包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13:30-17:00
公休日:每周日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四村路97號前
--
❤歡迎追蹤利歐娜❤
👉FB粉專搜尋🔍:Leona fun life -利歐娜。樂生活
👉IG搜尋🔍:leona_fun_life
--
#台中美食#台中小吃#台中古早味#銅板美食#下午茶#水煎包#每日現做#平價美食#在地美食#localsnacks#streetfood#taichung#taichungf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