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伯爵蜜桃奶油貝果-甜蜜點Q胖貝果

1 / 1

某一天朋友去台南玩回來之後,送我一顆感覺滿厲害的貝果,而他們家熱有兩種方式,我選擇的是利用電鍋加熱,結果不知道是不是水加太多,整個Q胖貝果真的變成名副其實的Q胖貝果。

餐點名稱 : 伯爵蜜桃奶油貝果

餐點售價 : 朋友贈送

購買地點 : 甜蜜點-日式貝果專家 the Sweet Spot

剝開來之後,最讓我意外的是蘊藏在貝果中間那一圈的內餡,不僅可以看到真正的水蜜桃果粒,另外也有大量奶油一起做搭配。

即使他們家內餡很聰明地全放在貝果中間,還是必須要有一定的量,吃起來才能達到每一口都有吃到內餡,他們家內餡份量真的不算少,可以。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歡迎按讚、留言、追蹤、分享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linktr.ee/yuanchangliao

#艾克星貨鋪 #伯爵蜜桃奶油貝果 #甜蜜點Q胖貝果 #伯爵 #蜜桃 #奶油 #貝果 #甜點 #taiwan #taiwanfoodie #taiwanfood #popdaily #instafood #instadaily #popyummy #igfood #taichungfood #ba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