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青沙浦・DIART COFFEE|此生未吃過的固態牛奶抹醬,超濃郁滋味一吃就回不去了!

1 / 1


-

:::  DIART COFFEE ::: 

■ 부산광역시 해운대구 청사포로128번길 12

■ 10:30-21:30

■ 不開放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與低消規定

-

・Scone ₩4,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ogurt ₩8,000

・Kaymak ₩9,500

・Cafe Latte ₩6,000 

搭膠囊小火車從尾浦站到青沙浦站時,除了被譽為韓版灌籃高手平交道必拍的街景、新開幕可愛的Loving is giving店面外,最讓QA期待的絕對就是DIART COFFEE這間咖啡廳了!

面向大海,矗立在海景第一排的DIART COFFEE,十點半一開門我們就踏入店內,選定二樓窗邊座位,點上了最招牌的Kaymak、咖啡和優格杯,真的如廣大網友所說真的非常驚艷!

首先優格杯是選用希臘優格,桑椹與藍莓果醬交錯,攪拌均勻後和希臘優格本身的無糖滋味中和得很和諧,上方還灑上極為大量的堅果,整個超健康!

拿鐵的話更不用說,香濃滑順,在體感零下負一度的冬天更是救贖(不過店內很溫暖就是了XD)!

另外當然不能錯過這最為招牌的Kaymak!從沒吃過這種滋味,被稱作固態牛奶的抹醬(?)和底下的蜂蜜一同沾抹在麵包上,香甜濃郁的口感,真的很難以過往吃的甜點口味來形容,但完全可以明白之所以被許多人稱作是「人生咖啡廳」,這滋味算是刷新了對抹醬、cream cheese或是任何沾醬的體驗,甜中又有奶香,我們都很喜歡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深深被這間店的甜點所擄獲,我們竟又加點一顆司康和優格杯,店家大概真的會覺得我們是豬吧,哈哈。

司康也相當好吃,看似好大一顆,三個人也是一下子就分食個精光。除了再度沾點剛剛的驚艷抹醬(姑且先這麼稱呼)外,店家也會再附上新的奶油與果醬,完全是不同搭配的組合,交錯著塗抹,口味更多元豐富。好吃歸好吃,前幾天吃到的Cafe Layered的司康仍然是本趟的第一名!

還有什麼事比坐在海景第一旁望向大海、吃著甜點更幸福的呢?來到青沙浦眾多咖啡廳選擇障礙的話,記得還有這間有著相當特別口味的甜點啊!

#QA食間 #QAfoodies #QA釜山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QA甜點食間

#DIARTCOFFEE #釜山咖啡廳 #釜山美食 #釜山探店

#相機食先 #海雲台美食 #海雲台咖啡廳 #海雲台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釜山日常 #釜山司康 #土耳其甜點 #青沙浦咖啡廳

#青沙浦 #青沙浦美食 #釜山 #膠囊小火車 #海雲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