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頭控必買「純芋拿鐵」保久乳 含20%芋頭,香醇濃郁成分超單純!

1 / 1

這次仙園海鮮會館 推出了「純芋拿鐵」

在看到的當下就已經想好了各式各樣的吃法了!

而且成分很單純,只有鮮乳、水、芋頭跟蔗糖

給小朋友當早餐喝也完全沒問題👍

▪️純芋拿鐵保久乳12入/箱

芋頭是採用大甲芋頭,蒸煮到鬆鬆軟軟的程度後再磨成泥,每瓶芋頭含量都有20%,加上50%的鮮乳,不會有假假的化學味,喝起來很香濃滑順

甜度大概微糖左右,而且放心這款沒有渣渣或沈澱物喔!我覺得加熱喝或冰冰的喝都很不錯👍喝得出真材實料的感覺!

另外說到芋頭,當然免不了要搭配西米露跟芋圓啦🥹🥹芋頭鮮奶+西米露+芋圓這種經典甜湯自己在家也能做超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ℹ️購買資訊

仙園海鮮會館

IG: @shianyuan_seafood

信箱:台中市北屯區環中東路二段288號

電話:04 - 2437 6588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如果不在台中的話,也可以上官網買唷➡️https://www.shianyuan.com.tw

#台中美食 #宅配美食 #台中餐廳 #台中飲料 #台中飲料推薦 #台中芋頭 #台中海鮮餐廳 #台中必吃 #宅配甜點 #台中下午茶 #保久乳 #台中推薦伴手禮 #伴手禮推薦 #台式特調牛乳 #台中必買 #大甲芋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