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美食 #宜蘭約會餐廳 #宜蘭餐酒館推薦 #Saleepepe #蘭城晶英 附近美食

1 / 1

每次經過這家【Sale e Pepe 胡椒鹽牛排】都沒進去那天心血來潮約會一下,沒想到很滿意耶服務有夠好好到室友還整個零頭給人家當tips,走遠後我跟他說「可是我們有給10趴服務費耶!」,well這就是為何常常白人會被當潘仔吧😏   

看餐廳名稱想應該就是義大利餐,主菜也有很fancy的牛排跟親民的義大利麵跟燉飯,值得一提的是餐廳內所有品項都能+$150升級套餐!

👉套餐有麵包+今日例湯+飲料(茶/咖啡/可樂/雪碧)

所以建議可以各自點分食就可以吃到很多種類的菜餚囉!我們向來都是想吃啥就點啥的路線,人生苦短我想感受活著的樂趣所以點了沙拉跟開胃菜變套餐+義大利麵+甜點,happy day.

🍽️蘑菇濃湯

聽到今天例湯是蘑菇濃湯馬上升級套餐無懸念!結果上桌時哇兩人都喝到嚇嚇叫!連挑嘴英國人都說好喝!夠濃郁且是正確西餐濃湯,放上Croutons(麵包丁) ,還有專人過來幫你現磨胡椒,服務夠好!

🍽️經典鯷魚醬凱薩沙拉

醬汁ok蘿蔓很多,也用厚培根很有誠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蒜炒蘑菇鮮蝦

套餐有麵包當然要點我最愛的蒜炒蘑菇蝦,仔細一看還有超大香菇跟不同菇類不只蘑菇,蒜頭很多很夠味,蝦蝦也給很多不錯不錯👍

🍽️蒜味辣椒厚培根義大利麵

看到厚培根就心情好!餐廳有自己的培根看就知道有用心,還可以交代不要弄太辣如果不吃辣的朋友~味道非常不錯我們兩個人都吃光光了!

🍽️提拉米蘇

忘記拍了,是有誠意泡了咖啡的手指餅乾,螞蟻人的室友表示滿意

因為正逢情人節,看到別桌還有喝粉紅氣泡酒好浪漫,真的跟大家推薦有來宜蘭或是宜蘭地區的朋友們,google評分也都很好,服務好東西好吃價錢ok,旁邊剛好停車場能不來吃嗎!

🔎SALE & PEPE 胡椒 鹽 牛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 260宜蘭縣宜蘭市和睦路1-41號

▲電話: 03 935 3958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0:00

#BKCooking瞇瞇眼吃飯 #lifeintaiwan #波波選物所 #yahoo特級廚師 #housefoodies #貝兒吃什麼 #懶人廚房 #美食分享 #globaleats #foodiesinternationalchat #popyummy #internationalcuisinefamily#teamhappyfoodies #forkyeahfoodies #foodadmirersoftheworld #yahoo美食獵人#eatwithfoodiez #yilantravel #yilanfood #胡椒鹽牛排 #波波發胖 #saleepepe胡椒鹽牛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