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木柵」超道地陝西料理

1 / 1

在木柵很特別的一間餐廳,喜歡羊肉的朋友一定要去試試!

大豆乾$45元

海帶$15元

羊肚(小)$160元

平常都是吃到牛肚,第一次吃到羊肚,口感和牛肚非常像,很紮實有嚼勁,帶有一點點的羊味,非常喜歡!

羊肉抓飯$200元

很特別的品項,是用蒸的方式加上一些香料,但是吃起來有點油,羊肉很嫩很好吃!

油潑$16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油潑麵的麵體是寬的,非常有嚼勁,搭配獨特的辣油、辣椒籽,還有一些醋,香氣十足,但不會辣!

很特別的羊肉泡饃

老闆會先把白吉饃給你,可以自己撕成玉米粒大小,老闆說越小越好,因為可以吸附更多的湯汁

羊肉泡饃$300元

泡饃雖然被撕成小小的,但是非常有嚼勁,而且份量還真不少,除了泡饃之外,還有冬粉和羊肉,羊肉帶些筋,口感很棒!

有很多小菜可以自己夾

還有一些可以點的特色羊肉部位

接下來是菜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市文山區·江記水盆羊肉

⏰11:00-14:00、16:30-20:00

🏡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45巷12號

💰現金、Apple Pay、google pay、台灣pay

✨價格偏高,但值得一試

✨周邊不好停車

✨低消是一人一份餐

追蹤我們的ig:eat4life_foodi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文山美食#台北美食#文山美食#台北文山#羊肉#羊肉料理#江記水盆羊肉#台北木柵#木柵#陜西料理#陜西木柵餐廳#羊肉餐廳#滷味#羊肉抓飯#羊肉飯#油潑麵#羊肉泡饃#小菜#羊肚#綠色消費#支持環保#水盆羊肉#能吃就是福x吃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