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雞肉小吃專賣店,招牌土雞肉鮮嫩,湯頭濃郁的雞肉湯麵,意猶未盡的辣拌麵,還有許多好吃的小菜可選擇

1 / 1

在大里大買家附近以土雞肉料理為主要招牌特色,雞肉鮮嫩Q彈,味道清爽鮮甜沒有過多的調味。也有許多小菜可供選擇。

白帥帥雞肉湯麵

湯頭濃郁鮮甜,雞肉很嫩,皮很Q。

乓共共蔥油拌麵

蔥的香味完全釋放出來,也不會有很油膩的感覺,裡面有搭配豆芽菜和淋上一些帶點甜味的油膏,拌一拌之後搭配麵條的Q度與甜味。

意猶未盡辣拌麵

醬料的部分有海鮮的鮮味跟肉香味,咀嚼起來帶點微辣還有油蔥的香甜,真的讓人意猶未盡。

口齒留香炸醬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豆干切成丁狀,不會滷得太鹹,每一個裡外也都有入味,除了青菜之外也有搭配一點點香菇在裡面,醬汁的部分一樣不會很鹹膩。

油亮亮雞油拌飯

粒粒分明晶瑩剔透的米飯,加上香而不膩口的雞油和油膏,有時候簡單就是最美好的滋味。

料多實在下水湯

料給得很多,果然就如菜名一樣,吃起來鮮嫩軟Q帶點脆口,食材也處理得很好沒有吃到腥味。湯頭濃郁鮮美,很順口很好喝。

濃白貢丸蛋花湯

湯底和雞肉麵湯底一樣,有雞肉濃郁的鮮甜和豬肉跟雞蛋的香味,好好喝。

香味撲鼻辣拌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醬料跟辣拌麵的醬是一樣的,配上飯之後覺得米粒的香甜把醬的鹹香襯托了更多了一些,兩種相結合咀嚼起來更香。

招牌土雞肉分享切盤3-4人

選用母的仿土雞腿肉的部位,肉質鮮嫩Q彈帶點肉汁,外皮Q中帶點膠質感,咀嚼後有雞肉天然的香甜味。沒有過多的調味,就是很純粹的原味。

完整食記介紹: https://fruitlove.tw/post-sweetpotatokidsband

店家名稱:蕃薯囝仔(土雞肉小吃專賣)

所在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大明路249號

營業時間: 11:00-21:00

店家電話:04-2487-0129
公休日期 :   星期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食#yummyday台中#台中美食 #台中大里區美食 #大里美食 #果果愛Fruitlove #果果愛 #蕃薯囝仔(土雞肉小吃專賣) #蕃薯囝仔 #土雞肉小吃專賣

#土雞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