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 巨峰葡萄霜淇淋

1 / 1

久違的全家霜淇淋開箱~今天吃的是「巨峰葡萄霜淇淋」,這次一共有兩個口味一起上市,另一個「草莓優格霜淇淋」之前吃過了,就沒有特別再去吃。

不曉得是不是最近這幾次都買胖胖冰,感覺一般的霜淇淋變得好小一隻,不過一個人吃這樣剛剛好,巨峰葡萄的紫色比我想像的還要淡一些,第一口吃下去完完全全就是「嗨啾」軟糖的味道,酸中帶甜的,也有人說像飛壘口香糖。

我覺得這次的口味值得嘗鮮一下,因為我本身也是喜歡水果口味的霜淇淋,混合牛奶口味的應該會更好吃。

#超商新品 #超商美食 #全家美食 #全家霜淇淋 #巨峰葡萄霜淇淋 #葡萄 #嘗鮮 #霜淇淋 #相機先食 #菜鳥廚師阿杰 #popyummy #yummyday

更多日常食譜食記:

https://www.instagram.com/tonykey214/

https://www.facebook.com/cookRJ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