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廣安・All Sunday|釜山最火貝果店,剛營業就立刻爆滿!

1 / 1


-

:::  All Sunday  ::: 

■ 28 Gwangan-ro 61beon-gil, Suyeong-gu, Busan

■ 11:00-21:30

■ 不開放訂位,無特殊低消與用餐時間限制

-

・Cafe Latte ₩3,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lack Sesame Bagel ₩4,500

・Potato Cheese Bagel ₩3,500

・Blueberry Creamcheese ₩2,800

・Cranberry Walnut Bagel ₩3,300 

・Everything Bagel ₩6,500

在釜山看到最熱門的一間店,QA大概會毫不猶豫投給All Sunday吧!11點營業,我們緩步從廣安站走來,當天陰雨,沒能享受到外頭的海邊美景,倒是走到店門口時,大概10:55,已有排隊人潮,我們幸運坐到絕佳的窗邊外,但旋即店內湧入眾多人,寬敞的店面滿是排隊買貝果的人,位置也很快客滿,且多是韓國人,完全感受得到這裡的火紅程度。

點了拿鐵和四款不同口味的貝果,大力推薦大家一定要加購cream cheese抹醬,這次我們依然選了藍莓口味,與貝果完全是絕配。

馬鈴薯起司本身就相當夠味,薯泥與起司的鹹香,貝果體的鬆軟,真的好吃。蔓越莓胡桃則有純粹的麵粉香氣,胡桃增添口感,不過吃來相當倚靠藍莓乳酪起司增添濃郁滋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為招牌的就是這黑黑的黑芝麻貝果,裡頭還放入奶油,同樣也是鹹香濃郁的口味,非常誘人,難怪幾乎每桌都會點上一個;另外是撒上滿滿芝麻粒、裡頭餡料特別豐富的貝果,雙重起司、口感爆擊,還有生火腿增添豐富程度,單吃不需抹醬就很豐盛好吃,不過貪心的我們每顆抹醬都塗好塗滿,實在很愛啊。

拿鐵尤其便宜,一杯換算成台幣大約70元,燙口的溫度、香醇滑順,望著海景,太幸福了。

因為太好吃,臨走前我們又加買了鹽貝果和藍莓貝果,儼然貝果富翁,真的好喜歡。

不過也許是前陣子剛在首爾吃了倫敦貝果博物館,都在韓國,不免拿來相比,驚艷與美味程度來說倫敦貝果還是好吃非常多,不過All Sunday更像平常唾手可得的好吃貝果,價格也相對親民,尤其飲料真的很平價,如果來到廣安里海水浴場,絕對值得一吃!

#QA食間 #QAfoodies #QA釜山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QA甜點食間 #QA早午餐食間

#AllSunday #釜山咖啡廳 #釜山美食 #釜山探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yummy #yummyday #相機食先 #廣安美食

#釜山日常 #釜山早午餐 #廣安早午餐 #廣安探店

#釜山旅遊 #廣安咖啡廳 #廣安甜點 #釜山貝果

#釜山 #廣安里 #廣安里海水浴場 #釜山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