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稻埕咖啡廳推薦|在透光老宅裏享受草莓季甜點吧!

1 / 1
說到 2024 大稻埕咖啡廳必推!小編的首選就是小尾咖啡,不只有老宅氛圍,飲料和甜點口味佳,店內還有大面積植栽及自然採光,不管怎麼拍都好看,是小編心中排名很前面的大稻埕必推咖啡廳。

喜歡小編的介紹也歡迎追蹤小編的IG @ready.to.eat_food查看更多美食資訊吧!

01.小尾咖啡推薦餐點

✦草莓布丁|180 元

小編跟朋友吃完一致認為必推他們的布丁!口感介於扎實與綿密之間,焦糖不會太甜,搭配草莓甜度剛好,上層的奶油也不會太膩口!

✦奶油冰滴咖啡|160 元

奶油冰滴的順口程度誇張,幾乎感受不到咖啡的澀味,奶油入口後也不會卡在舌尖喉頭,適合不愛咖啡苦味,但需要提神的朋友點。

02.小尾咖啡空間介紹

小尾咖啡的空間有大量的植栽,搭配從上透下的自然採光,食物真的怎麼拍都好看!而且每個植物朋友長的都非常茂盛,感覺能感受到它們源源不絕的透出活力呢!

空間中也有提供許多日系雜誌,搭配老闆收藏的復古小物非常應景;老闆在店內也有販售日系碗盤、咖啡豆,喜歡精緻選品風格的朋友可別錯過嚕!

03.小尾咖啡店鋪位置

作為大稻埕的秘境咖啡,一開始要找到他需要花點小力氣(附上小編踏上樓梯找到小尾咖啡的樓梯視角)

小尾咖啡位在大稻埕一間摩托車店鋪的樓上,需要先在一樓按了電鈴拉開門後,穿過店鋪往樓梯上走才能找到。目前一樓的摩托車店也有貼出公告,想造訪的朋友入店前也要記得注意告示內容哦!(一樓的摩托車店跟小尾咖啡是不同經營者,希望大家經過店家時可以不要亂動他們的東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尾咖啡】

  • 地理位置: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302號2樓
  • 營業時間:11:00–18:00(週四公休)

大稻埕是個很適合散步的地方,不論是逛完市集、採購完年貨、想要找個地方歇歇腳,或許小尾咖啡是你不錯的選擇哦!

喜歡小編的分享也歡迎追蹤小編的帳號,或追蹤我的 IG @ready.to.eat_food看更多的日本 / 台灣美食資訊吧!

#大稻埕 #大稻埕咖啡廳 #咖啡廳推薦 #老宅咖啡廳 #草莓季 #草莓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