摯愛工作室過新年「暖暖。法式手工甜點」

1 / 1

🍵 小山園抹茶鐵盒餅乾,980元

☻ 脆糖鑽石餅乾*4入

☻ 布列塔尼酥餅*2入

☻ 焦糖杏仁羅蜜雅*4入

☻ 維也納奶酥餅乾*3入

☻ 重奶油方塊酥餅*3入

☻ 經典奶油蝴蝶酥*2入

☻ 濃抹茶馬林糖*8~10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抹茶巧克力蝴蝶酥*1入

☻ 鹽花夏威夷果雪球*6入

☻ 蘭朵夏巧克力夾心*5入

☻ 法芙娜巧克力夾心*3

🎁 經典法式常溫新年禮盒,1080元

☻ 柚香鳳梨夾心*1入

☻ 法芙娜巧克力夾心*2入

☻ 鹽之花布列塔尼酥餅*2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開心果巧克力蘭朵夏*2入

☻ 和三盆糖濃抹茶雪球*6入

☻ 法芙娜可可夏威夷果塔*1入

☻ 鹹焦糖榛果花生最中夾心*1入

☻ 帕瑪森辣起司餅乾*2入

除夕開始一系列的過年禮盒特輯,第一彈當然是摯愛工作室暖暖!今年新年禮盒的紙盒全新升級,真的美到邊開箱邊驚呼,現在厚磅紙盒已經成為家裡收東西的器具之一~

暖暖今年出了4款禮盒,抹茶控必吃的抹茶鐵盒餅乾是其中之一,另外三款是經典法式常溫新年禮盒、全堅果新年禮盒和Mini法芙娜巧克力禮盒。

抹茶鐵盒餅乾至少吃掉3盒了,這次有做小改版,抹度拉高、甜度降低,還有應景的紅色封條。其實味道無法和之前的比較(畢竟吃掉很久了),但每口一樣能抹到心坎裡,甚至無法選出前三名,因為選手實在太多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麗新禮盒包裹的是各式暖暖經典法式甜點,有幾款自己喜餅也有挑,還有幾項經典款,像是可可夏威夷果塔,這款也是個人最愛暖暖甜點前幾名~新朋友花生最中夾心是顏值擔當,壓紋有夠美~

暖暖這個月還有草莓限定甜點,期待年後到貨~之後會有往年都會出現的新年福袋,這也是每年必收!

🏠 店家: 暖暖。法式手工甜點

💰 訂購:每月開放訂購,蝦皮/google表單

🍩 取貨:彰化工作室自取 / 冷凍宅配

#彰化 #暖暖 #chaleureux #個人工作室 #抹茶 #抹茶控 #抹茶控吃個人工作室 #抹茶控吃暖暖 #matcha #まっちゃ #法式餅乾 #丸久小山園 #抹茶禮盒 #抹茶鐵盒餅乾 #鐵盒餅乾 #新年禮盒 #若竹 #青嵐 #五十鈴 #鐵盒餅乾 #巧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