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西面・Stereotype of Busan|竟在釜山吃到人生最佳的義大利麵!旅行中發現的意外小店!

1 / 1


-

:::  Stereotype of Busan ::: 

■ 부산광역시 부산진구 서전로46번길 64

■ 11:30-15:00 , 17:00-21:30(週二公休)

■ 可事先訂位,無特殊低消與用餐時間限制

-

・Fried Calamari ₩9,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agu Sauce Pasta ₩16,000 

・Bisque Cream Pasta ₩19,000

大家旅遊的風格是喜歡事前做好一切規劃,還是在旅行中不經意走走發現特別的小店呢?

以QA來說,我們大致上的行程、要吃什麼、要去哪裡,幾乎都是事前做好的規劃,但仍舊喜愛在旅途中隨意走走,發現意外的驚喜,而這趟旅程中,最讓我們驚豔的大概就是這間無意間發現的Stereotype of Busan了吧!

在釜山時覺得有個奇妙的現象,那就是大部分的店家幾乎都不需要排隊(也可能是我們到訪時間的關係?),唯獨在經過這間位在 #田浦咖啡街 不遠處的Stereotype of Busan店內高朋滿座,候位的人潮也不斷,索性激起我們想來用餐的慾望,遂挑了個沒有排定晚餐的日子前來。

我們點了炸花枝、義大利肉醬麵和墨魚義大利麵,不誇張,真的是人生吃過最頂的!

首先上桌的是炸花枝,9000元韓幣好大一盤,釜山不愧是臨海城市,海鮮非常新鮮,用量也很大方,開胃菜就相當驚艷。

接續義大利肉醬麵是水管麵,沾附滿滿醬汁的麵條相當有口感,蕃茄味很突出,肉醬也十分誘人,尤其麵體帶有點麵心,上方還撒上起司粉,最喜歡這種滋味,看似簡單卻暗藏著不平凡的美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上桌的墨魚義大利麵,則是QA媽媽的最愛!選用不同麵體,將這宛若玉米濃湯滋味的濃濃奶醬包覆在墨魚麵上,一般非常少吃到這樣的調味,因此覺得更加特別卻和諧。一旁的海鮮料也非常豐富,中卷、鮮蝦,醬汁很濃郁,我們還戲稱如果再來碗白飯可能也會速速被我們給分食精光。

QA相當愛吃義大利麵,在台北也吃過不少間有名的餐廳,最讓我們驚豔的是看似小小的廚房,卻端出了這麼不平凡的料理,創新的手法、獨特的搭配,讓義大利麵吃起來的層次更為豐富多元,實在很喜歡,要不是隔天週二店家公休、再隔天就要回台灣,我們應該會再來吃。

完全是會想念的好味道,釜山真是令人感到驚艷啊。

#QA食間 #QAfoodies #QA釜山食間 #QA異國料理食間 #QA義大利麵食間

#StereotypeofBusan #釜山餐酒館 #釜山美食 #釜山探店

#popyummy #yummyday #相機食先 #西面美食 #釜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釜山日常 #釜山早午餐 #釜山旅遊  #田浦美食 #田浦

#西面義大利麵 #田浦義大利麵 #釜山義大利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