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簡單李 ::: 奶油夾心春節禮盒開箱+口味解析

1 / 1

愛吃奶油夾心的我,當然連簡單李也是收藏在口袋裡的!

之前去過高雄漢神門市買過就念念不忘,決定今年的春節初二回娘家,禮盒就買簡單李。剛剛認真去看了他們的IG,做得很好耶,每張圖片都是有主題連貫性。

我在簡單李的官網購買五盒龍年禮盒NT.2999元,用黑貓宅配還免運!

拿到禮盒本人,很漂亮紅色配金色的龍,磁釦設計很有高級感,過年送長輩就要這種包裝XD 提袋也幫你準備好讓你沒煩惱~

接下來就是我有吃到的口味不專業短解析:

開心蔓活-開心果蔓越莓奶油:好像是限定版口味,開心果加上莓果奶油與紅寶石巧克力,堅果味加上一點莓果的酸味,是有層次的口味,也不會太甜。

鬆花樂園-肉鬆花生奶油:是福源花生醬!配上彰化的水根肉鬆,鹹甜鹹甜的感覺很棒,雖然有肉鬆但是吃起來不會乾。

芝心絕對-九州芝麻奶油:這是個不會出錯的口味,芝麻味非常濃郁,是使用日本進口的芝麻醬,甜中帶香又不會卡喉嚨(很重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焦糖甜心-焦糖奶油:品牌熱銷也最經典的口味,焦糖味很重,算是比較偏甜的一款,螞蟻人應該會愛。

目前官網上的龍年春節禮盒已售完,門市可能還有,春節返鄉可以順便去逛逛。

想先試吃看看也可以買個一兩個~超方便!

下方附上店家資訊

【簡單李-門市資訊】

https://www.jdgift.com.tw/pages/pop-up-store

----------------

最後,如果喜歡我的圖文,歡迎也到以下地方來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合作洽談IG:liang_1110

::::::: 24h黑眼圈少婦 ::::::::

FB:@IamNotQ

IG:_iamnotq

#春節禮盒 #伴手禮 #龍年禮盒 #簡單李 #奶油夾心餅 #手工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