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宇林 菜單上沒有的隱藏版飲品!超推綠龍鮮奶茶、青龍鮮奶茶

1 / 1
大家來上宇林一定都必點一杯鮮奶茶對嗎?其實以往我一定都點紅茶為基底的鮮奶茶,綠茶為底的幾乎不喝,但上宇林他們菜單上沒有的這兩款超神祕、隱藏版飲品,保有他們自家的厚奶特色,茶香卻也好鮮明,不點怎麼可以!這兩款隱藏版菜單分別是綠龍鮮奶茶、青龍鮮奶茶, 還不趕快去點來喝喝看嗎?

上宇林 信義莊敬店

這天在信義區附近辦公,所以來到了信義莊敬門市,下午時間人潮滿滿,我點餐前後都是排隊人潮。

因為菜單上沒有這兩款飲品,所以大家在目前飲料菜單上、店內菜單上都是看不到的,但跟店員點餐,他們就會知道囉!

他們所使用的材料並不複雜,牛奶也是使用他們家鮮奶茶會使用的紐西蘭牛奶(好喝的原因之一)!

只見綠龍鮮奶茶、青龍鮮奶茶的茶基底都不太一樣,所以以下為大家分享一下這兩款的味道。

綠龍鮮奶茶、青龍鮮奶茶味道分享

綠龍鮮奶茶

綠龍鮮奶茶的烏龍茶底是使用他們家的綠龍茗茶搭配鮮奶,味道比較突出、厚重的茶底,茶香感會較突出,而且茶的存在感也頗為強烈,但乳感也不會因此銳減,質地順口,澀感一點都沒有,我自己是比較喜歡這一款!

青龍鮮奶茶

青龍其實跟綠龍很類似,使用青龍茗茶烏龍茶茶體搭配鮮奶,但他給人的感覺較為輕盈許多,茶感比綠龍來的淡一些,茶感與牛奶的感覺剛好一半一半,是喜歡清爽、清淡茶底的人會喜歡的味道,也很適合下午接近傍晚時想點一杯鮮奶茶來喝的人,但又怕喝到太重茶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茶體顏色比紅茶底的還略淡許多,但味道卻蠻如此濃厚的呢。

不過愛喝鮮奶茶的我,自然是兩款都蠻喜歡的,感覺會依照當下當天的心情來決定要喝比較輕盈或是厚重的來選擇。

話說這款隱藏版真有魅力,我妹是第一次喝鮮奶烏龍的組合,她一喝就愛上!

總結

他們家本身的鮮奶茶我就蠻愛的了,沒想到綠龍和青龍也完全不輸給大家常喝的上宇林幾款人氣飲品,蠻值得推薦來嚐鮮看看,你家附近的上宇林都點的到喔!

上宇林店家資訊

官網:http://shangyulin.com.tw/

下載APP好康:http://goo.gl/8MGkVM

LINE@:https://goo.gl/WfgSv5

#台北手搖飲 #好喝飲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