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卡夜酵素推薦【豐傑生醫-睡前蔬果酵素EX評價】非常有感!

1 / 1

快要過年,艾瑞卡也真正進入不惑之年,其實在飲食控制上也十分節制,本身一直是很順暢的,不過在運動量不足夠下,對於代謝的問題其實都是很需要從內外去調理,自己也很在意吃什麼幫助排便~

市面上很多益生菌、酵素等產品都標榜能夠只要吃就能順暢或達到體重控制!

但往往不知道的人吃了容易腹瀉,才知道原來市面上有部分「酵素瀉藥」的產品,我們卻不知道其實放了瀉藥成分。

像望江南、氧化鎂、臘腸樹、番瀉葉這種瀉藥成分,真的不要去吃,可能短時間能讓你比較順,但吃久了容易有依賴性,如果突然不吃,整個就不對了,建議不要讓這種不健康的瀉藥給「綁死死」。

所以在選酵素的時候要小心了,可以看看這篇酵素瀉藥文章,了解目前常見的瀉藥成分有哪些,盡量避免選購喔~~
我個人是很推「豐傑生醫睡前代謝酵素」,不但沒有上述的瀉藥,而是用天然的蔬菜、水果(像是火龍果、黃龍果、奇異果、綜合蔬菜)多成分的酵素,還有很多膳食纖維,感覺食用後體內有很多小幫手幫助消化排便,感受性真的不錯~

很多人會問:酵素跟益生菌的差別在哪呢?

艾瑞卡之前都吃過,酵素是幫助讓食物更好消化,通常吃幾天就有感覺。

益生菌則是幫助細菌叢生態健康,比較屬於長效保養的類型

我們來談談豐傑這款夜酵素功效

顧名思義,是可以幫助睡眠的酵素,跟市面一般的蔬果酵素、最大差異就在成分加了 GABA(γ-胺基丁酸)可以幫助入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艾瑞卡發現睡眠品質真的是影響排便的主因之一,豐傑生醫睡前蔬果酵素EX是優良的「夜酵素」,其添加的GABA(γ-胺基丁酸),是天然存在於人體中的「小分子胺基酸」,可以幫助入睡喔。

在忙碌的工作之餘,睡眠不足總是艾瑞卡最擔心的事,所以透過豐傑的睡前蔬果酵素適當地補充GABA,可以幫助睡眠品質+排便,一舉兩得。  

艾瑞卡,沒有感受到肚子一直出現拉肚子的感受,當晚也睡得很好,是幫助想要保持順暢、好睡眠的健康食品喔。

▲ 每晚若有吃大餐,艾瑞卡就特別記得一定要吃一包 ,吃一陣子後,因為能幫助消化,吃太飽不會坐立難安,睡覺也能睡得好~

▲搭配冷水或溫開水,有點微酸的口感,蠻好入口的

▲喜歡艾瑞卡介紹夜酵素的朋友,可以到豐傑生醫官網訂購喔~

豐傑生醫【睡前蔬果酵素EX】

目前用下來,可以感覺到跟以往的酵素都不同,不僅容易入口,也覺得很有感~~這是艾瑞卡目前最推的一款酵素!

#排便酵素 #代謝酵素 #豐傑生醫睡前代謝酵素評價 #代謝酵素推薦#豐傑生醫睡前代謝酵素 #豐傑生醫睡前酵素 #豐傑生醫酵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