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呼呼的藕粉季新品上架啦! x 二水町🥣

1 / 1

寒流來襲,一下團就跟小夥伴約好,這麼冷的天要來去吃一點暖呼呼的甜品。

有看過吃播影片或旅遊介紹的影片,對藕粉應該都不陌生,甚至現在市面上也有很多類似產品!

二水町這次藕粉新品讓人躍躍欲試,忍不住3種品項都點了一邊!接著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花現藕香(藕粉.湯圓.硬花生.花生粉.香菜.東泉辣椒醬)

這一味讓我想到像傳統小吃-豬血糕,加香菜、花生粉的滋味,鹹甜鹹甜的,不會太過突兀。

也是一碗很有飽足感的甜品,店家也會很細心詢問是否能接受香菜,此品項的接受度要看個人口味!我個人是覺得嚐鮮感還不錯!

特選藕粉

中規中矩的甜品,加入經典的配料有珍珠、紅豆、芋圓、西米露,特選藕粉我個人很推薦,喜歡有飽足感、喜歡吃配料的朋友可以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個人喜歡這種熱呼呼,又可以在品嚐過程中有咀嚼感,每一口都吃得到配料的感覺!

藕是麻吉

這口味可以選擇要花生、芝麻還是Oreo,毫不猶豫直接選3~

直接選Oreo 是想看看藕粉跟它會產生什麼美味,沒想到這個口味是我跟小夥伴的第一名!

稍微奶香奶香的口味,加上藕粉的口感,很像在吃麻糬,甜甜的口味也很適合小朋友!

這款品項真是令人愛了~

二水町這次選用白河的藕粉,不止甜品吃得好,更是讓更多人知道藕粉的好!也讓冬天寒冷的天氣下,有這麼一股暖流來襲~

給大家好吃又溫暖的甜品,冷冷的心情也得到暖呼呼的救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店名:二水町(板橋中山民生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85號

營業時間:12:00-22:30

#紅竹竹 #一日一推 #二水町 #冰品#甜品 #剉冰#飲品 #大口吃冰 #涼心事業 #冰品專賣店 #甜點 #菜燕 #暖湯 #燒仙草 #花生湯 #紅豆湯 #藕粉 #麵茶糊 #熱豆花 #薑汁豆花 #冬至 #藕粉 #包餡大湯圓#板橋甜品 #板橋飲品 #板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