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台灣牛土產牛肉湯

1 / 1

羅莎是一個超級喜歡吃牛肉的人,身為臺南人更喜歡吃牛肉湯,我自己喜歡的牛肉湯店有很多間,就慢慢地介紹給大家吧!

先介紹在安平路上的牛肉湯給大家,既不是文章也不是二牛,是在比較後面的『台灣牛土產牛肉湯』,先上菜單。

羅莎來不是吃『牛肉冬粉湯』就是『牛肉炒飯』,這次吃的是牛肉炒飯,但是羅莎也很推薦他的牛肉湯,肉質非常鮮嫩,完全不老也不柴。

牛肉冬粉湯裡面也是有滿滿的芥蘭,肉也是溫體牛下去燙的。

牛肉炒飯也是用新鮮的溫體牛下去炒的,還有芥蘭菜與洋蔥,非常好吃。

每次點炒飯都會附上一碗清湯,非常甘甜可口。

每次來羅莎還畢點一樣,就是炒青菜,他的炒青菜有芥蘭跟高麗菜,羅莎都選擇高麗菜,因為他會炒蝦米,非常香!

由於這間店都是賣台南本地人,所以營業時間是早上四點到下午四點,推薦各位不喜歡排隊的朋朋們,可以來這間,保證值回票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美食 #安平美食 #牛肉湯 #牛肉炒飯 #牛肉冬粉 #炒青菜 #高麗菜炒蝦米 #台灣牛土產牛肉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