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吃不膩的精緻蔬食料理,色香味俱全就連肉控也喜歡!

1 / 1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hilai-vegetarian

說到高雄大樹,我們會想到的觀光景點有佛光山佛陀紀念館、下淡水溪舊鐵橋、義大遊樂世界等,其中來到佛光山,總是讓人想推薦的美食餐廳,就是漢來飯店餐飲集團的漢來蔬食了,對於不常吃蔬食的肉控,吃過都覺得還不賴,因為色香味俱全,而且餐點也很有特色呢!

餐點的部分,我們依喜好單點想吃的幾道,我覺得每道都很經典,而且有些還是人氣排行前十名的餐點呢!以下,我會將各餐點的心得跟各位分享,歡迎參考及收藏!

陳醋香樁脆三絲

這道餐點非常有創意特色,是人氣料理排行中的其中一項熱門餐點,呈現方式類似蛋捲,但口感卻是脆而不易掉屑,吃起來紮實感十足,裡頭的食材由綠竹筍、杏鮑菇、金針菇、筊白筍、香椿醬、陳醋汁組合而成,額外再搭配沾醬式的芝麻醬,吃起來風味十足且令人吃到欲罷不能,就像吃零嘴般,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啊!

葡汁黃金排

這道實在是令我驚豔不已,形體像是一道日式炸豬排上桌,但它真的是素食!主廚將猴頭菇、豆薯、馬蹄、芹菜等食材調味炒過,再用豆皮包裹入鍋油炸至金黃,外觀不僅真的超像炸豬排,就連口感也真的有點神似炸豬排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