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正-美村計劃|焙茶控開「烘」趴!全新烘吉茶系列醇郁風味一喝就上癮!

1 / 1

焙茶控預備備!「烘」趴開起來!昨天看到得正推出新品「烘吉茶系列」,還以為他們要跨界賣烤地瓜勒!(誤)

原來烘吉取自焙茶(ほうじ茶)日文讀音,也呼應茶葉在過程中需要經過高溫烘炒之意。

這次全新推出的烘吉茶系列共有三款,分別是烘吉奶茶、烘吉鮮奶、芝士奶蓋烘吉茶。烘吉奶蓋可以做大杯的,其他都是中杯限定。(推薦加點焙烏龍茶凍也很讚~)

烘吉奶茶完整呈現琥珀色的茶湯,以靜岡焙茶搭配烏龍春、秋兩季茶葉。既有焙茶獨特的濃郁茶香,口感也很絲滑!

烘吉鮮奶茶以細緻焙茶粉加入鮮奶調和,焙茶的清甜伴隨香醇奶香,尾韻還會微微回甘。不論「鮮奶派」或「奶精派」都有好選擇!

三杯當中的 MVP 就屬「芝士奶蓋烘吉茶」!鹹香奶蓋加上茶底的焦焙香,交融出療癒口感。有興趣的朋友,快去你附近的門市喝起來!

──────────────

【 得正-美村計劃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Instagram|@dejengoolongtea

▸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66號

▸ 電話|04-23011291

▸ 時間|週日到週四 10:00-21:00

⠀⠀⠀⠀⠀ 週五到週六 10:00-22:00

▸ 外送|Uber Eats

──────────────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隨食拍 #台中百味 #百味_得正 #得正美村計劃 #得正 #新品報報 #焙茶 #ほうじ茶 #焙じ茶 #hojicha #福吉茶 #福吉茶那堤 #台中手搖 #台中手搖飲 #台中西區飲料 #台中飲料 #台中外送飲料 #台中飲料外送 #美村路美食 #台中西區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喝 #台中美食推薦 #台中飲料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