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美食⎜淡水燒烤⎜2月份新菜單⎜平價燒烤吃到飽【新北市淡水區】愛烤愛對囉-淡水店

1 / 1

今天是我們小家庭的家庭日,一家三口來到淡水走走。走到腿酸肚餓的我們默契的看著彼此,只想大口吃肉! 適逢月初可以好好犒賞自己一下,聽聞愛烤愛對囉2月份更新菜單。望著眼前的「愛烤愛對囉-淡水店」,一定要衝一波,來看看有什麼新菜色啊!

愛烤愛對囉淡水店門前有一區戶外休憩區,若是遇到下雨天,雨傘和雨衣不用擔心無處安放。踏進餐廳,映入眼簾的是帶有木質調的工業風格。虧得每一桌下吸式抽風口超強的吸力,愛烤愛對囉淡水店完全感受不到一絲油煙味。自助吧提供無限暢飲的飲品和免費享用的冰淇淋,不想喝冰的捧油,愛烤愛對囉還有供應熱水及茶包,揪感心欸~

愛烤愛對囉用餐時間為兩小時,除了「愛烤639元」和「愛對囉839元」,週一至週四12:00-16:00還有「平日限定499元」,以上價格均需加10%清潔費。愛烤愛對囉食材超過百餘種,絕對讓你挑到眼花撩亂,就是要讓你吃到飽!

愛烤愛對囉燒烤使用炭火烤爐,獨特的炭火香會更顯食材風味。月初就是要來一餐奢侈的,老婆今天很大腿(大方),欽點愛對囉839元。看我們點了滿滿一整桌食材,岳岳還一直說不夠,讓我不由得懷疑起青春期孩子的食量!

雖然吃燒烤我愛吃食材原味,不過多樣的調味粉和醬料可以增加食材不同的味道,品嚐到不一樣的口味。愛烤愛對囉調味粉提供鹽、七味粉、椒鹽粉、干碟粉,所謂干碟是指(乾)的蘸料,干碟粉在川菜中是不可缺少的蘸料。

秘製川味干碟粉是愛烤愛對囉遠赴四川學習,使用純正的川味辣椒、花椒、芝麻等多種香辛料融合一體。吃法有兩種,一是將食材烤熟後,灑在食材上放入口中;二是倒出少許干碟粉在小盤子上,將食材蘸上干碟粉後,再放入口中。兩種食用方法都沒有問題,唯一需要注意的是請視個人麻辣接受度適量取用喔!

愛烤愛對囉服務人員只要有空的話都會幫烤,服務態度一級棒! 在愛烤愛對囉用餐,以平價的價格除了可以享用燒烤吃到飽,還可以體驗高級感的服務,真的很讚!

🔥干貝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干貝唇是在製作干貝的過程中,將貝柱周圍的裙邊取下,再加以調味製作成極為好吃的小菜。這干貝唇入口脆脆的口感,帶有嚼勁。細細品嚐,微甜的調味和清爽的口味讓人一直吃不停,超開胃!

🔥韓式起司蟹味棒/ 韓式起司辣雞

愛烤愛對囉蟹味棒與市面上一般摻雜大量澱粉的蟹味棒完全不同,是從國外進口使用純正魚漿製作。蟹味棒挺大隻,帶有海味,不論是味道還是口感都超越了一般市面上所看到的蟹味棒。加上愛烤愛對囉獨家泡菜,最後再覆蓋上起司。

韓式起司蟹味棒起司拉絲很讚,口味完全顛覆了我對蟹味棒的一般觀感,果然頂級的蟹味棒要搭配懂它的餐廳,才能完美體現出食材的價值感。韓式起司辣雞跟韓式起司蟹味棒相似,調味主要是以醃製雞肉為主體,口味上會比蟹肉棒再重一些。我們一家都很愛起司類的餐點,刷刷刷的沒一會兒功夫就一下子都沒了(尤其是岳岳超會吃)!

🔥炭烤脆皮燒肉(西班牙加拿大)

喔喔喔喔喔,是脆皮燒肉! 熟悉我們的粉絲們都知道,這一道脆皮燒肉我們怎麼可能會錯過! 愛烤愛對囉挑選上好的五花肉,嚴格要求五花肉大小、肥瘦比例。從醃漬、抹上精心挑選的特製香辛料,到放入港式烤爐中進行烘烤,取出對表皮鬆針,最後再次進爐烘烤。整個過程中必須掌控好步驟、時間、火候、溫度,才能做出美味的脆皮燒肉。

炭烤脆皮燒肉入口外層豬皮酥脆,焦香的五花肉將過多的油脂逼出,烤得剛剛好(不是我們烤,是服務人員有空幫烤),飄散四溢的香氣,這就是燒烤的厲害。現在有很多單賣脆皮燒肉的小攤販或店家,但都賣超貴,來愛烤愛對囉吃一波根本值回票價。飄香酥脆的脆皮燒肉吃起來烤烤烤,不吃會對不起自己,絕對讓你驚艷,一再回味!

🔥午仔魚一夜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素有「一午、二鯧、三鮸、四嘉鱲」的俗諺,其中一午指的就是午仔魚,午仔魚的美味是頂港有名聲、下港上出名。不論是清蒸、紅燒,還是炭烤,味道都極好,尤其是炭烤過後,外焦裡嫩的口感更能顯現出午仔魚肉質的鮮美。午仔魚一夜干油脂在烤網上啵啵啵的冒泡,外皮烤得酥脆,魚肉肉質細膩、滑嫩可口,細細品味可以嚐出台灣午仔魚鮮嫩油香的特殊口感。這令人流連忘返的滋味,看我們還不吃爆!

🔥特級老饕牛排(美紐澳)

特級老饕牛排服務人員幫烤至5分熟,牛排剪開後會噴汁! 老饕牛排入口肉質軟嫩,滿滿的甜味,這菜名取得相當貼切。撒上一點海鹽後再入口,舒服的感覺不言而喻,好滿足啊!

🔥虎斑蝦/ 南美大白蝦

俗話說,海鮮新鮮就是王道。愛烤愛對囉的蝦蝦各個肥美,口感Q彈,應該每隻都有練過喔! 當然幫烤的服務人員手藝很好,不然換做是岳岳動手的話,應該每隻都成蝦乾了吧。虎斑蝦口感紮實,南美大白蝦是來自中南美洲的優質蝦,肉質鮮甜,比高級飯店Buffet的蝦子還大隻! 相較虎斑蝦來說,白蝦肉質偏軟,但同樣美味。岳岳說他比較喜歡虎斑蝦,而我則是更愛白蝦,老婆大人看著我們喋喋不休的模樣,悠悠開口道,小朋友才做選擇,我都愛!

🔥生烤魷魚

魷魚一整隻比我手掌還大,上烤網後,用剪刀輪切成圈圈的模樣方便入口。簡單的炭烤保持魷魚本身的香甜味,剛烤出來的魷魚口感就是嫩,簡直是要嫩到出汁,越嚼越香。生烤魷魚單吃就很意猶未盡了,再撒上椒鹽,換個口味增添香氣,熱燙燙現烤的魷魚超涮嘴!

🔥甘露煮深海石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烤愛對囉食材選用野生紅條,又名東星斑,屬於深海高級魚類。採用日式甘露煮的做法,利用鋁箔圓盒加熱,突顯出石斑魚獨特紮實的口感。入口紮實的魚肉,帶有淡淡海味,令人心曠神怡。沒想到在燒烤店能吃到大菜,還不跪拜,不是啦,是絕對要吃爆!

🔥安格斯雪胭和牛(美國)

安格斯雪胭和牛特別選用美國冷藏濕式熟成PR頂級牛肉,經過30天船運的冷藏,提升牛肉嫩度、風味及含汁性。這種濕式熟成牛肉比一般直接冷凍的牛肉更好吃,當然價格也比較昂貴。在烤網上滋滋作響的雪胭和牛,完美的油花分布均勻,入口口感不會過膩。再撒上些七味粉或海鹽,這滿級的美味好好吃。搭配干碟粉,入口不會嗆辣,但後勁很猛。打開另一層次的味蕾感受,體驗不同的舌尖舞動。

這鮮嫩又多汁的絕佳體驗,能在平價燒烤吃到飽吃到這樣等級的牛肉,老闆好大腿(大方)啊! 安格斯雪胭和牛是不會膩的和牛,是好和牛。捧油們,吃爆和牛,人人有責! 老闆,再來10盤!

🔥安格斯美國和牛

安格斯美國和牛公認是市面上最鮮嫩多汁的牛肉,肉質紋理細嫩,如同大理石紋般分布其上。服務人員幫我們包上剝皮辣椒一起烤,這絕妙的滋味是饕客們的必然之選啊!​​​​​​

🔥椒香青花豬

愛烤愛對囉特別選用產自四川和貴州的青麻椒,比一般紅花椒、藤椒更適合作為入菜的調味首選,混合豬腿肉按摩後,讓味道能完全滲入肉中。椒香青花豬帶有點厚度,入口微微的辣味,口感軟嫩多汁。細細咀嚼後,帶出了花椒的淡淡香麻感,像觸電般很輕微的麻了一下。吃燒烤很少吃到這樣的調味,非常有特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牛橫膈膜(美國)

只要餐廳有橫隔膜,我必點! 黑牛橫膈膜表皮焦香,肉質甜美,這種狂暴甜正是我對橫膈膜愛不釋手的主因。橫膈膜一口咬下,充滿牛肉的鮮甜味,帶有咬勁卻又軟嫩,油花豐富卻不油膩。這種令我無法抗拒的美味口感,我超滿意,也讓黑牛橫膈膜榮登為今日我的最愛之一!

🔥韓式辣味雞軟骨

雞軟骨特別從雞膝蓋部分帶肉取出,每隻雞只有兩個,數量非常稀少。愛烤愛對囉經過多次的研究,做出入口鹹淡合適,帶點甘甜的韓式辣味雞軟骨,是外面完全吃不到,獨一無二的口味。雞軟骨口感時而脆、時而嫩,韓式甜辣的口味,讓我們一口接一口,一口一個讚!

🔥漁港鮮活牡蠣

漁港鮮活牡蠣是今天的重頭戲之一,點了兩大盤,超滿足。牡蠣蘊含天然海味(很兇狠的喔,會爆! 吃要小心),就是要吸汁,吃那滿滿海味。牡蠣肉質鮮甜,營養豐富,每一口都是海洋的味道,完全不用其他調味。滿滿美味在嘴中爆發,滋養靈魂從吃下肚的食物中獲得慰藉,欲前往快樂天堂的捧油們必嚐!

🔥三杯雞串燒/ 女兒紅骰子牛

愛烤愛對囉走在烤肉界的最前端,炭烤的三杯雞烤肉串是市面上完全獨一無二的做法。服務人員幫我們烤得剛剛好,熱氣騰騰的三杯雞串燒外皮酥脆,還帶有點肉汁,滑滑嫩嫩的雞肉口感擄獲了我們的味蕾。女兒紅骰子牛採用女兒紅酒醃漬,方方的骰子牛很好入口。一口咬下,有酒香在口腔內縈繞,保有肉汁的骰子牛嫩度滿點,加點鹽後更好味了,果然厚切牛肉就是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剝皮辣椒香腸

愛烤愛對囉以前有道烏骨雞香腸,獨家的口味讓吃過的人都會愛上。現在更換了一個完全顛覆燒肉店的新菜色「剝皮辣椒香腸」,將剝皮辣椒與豬肉完美結合,入口不會感受到太多的辣感,反而多了甜味跟汁液,很讚! 如此創新的口味絕對要大力推薦給像我一樣愛吃香腸的捧油們,一定不要錯過!

🔥韓式烤肉系列-韓式牛小排(美國)+蜜糖豬五花(丹麥/ 西班牙)+辣醬豬五花(丹麥/ 西班牙)

一般在韓式餐廳吃到的韓式豬五花價格昂貴,品質又參差不齊,愛烤愛對囉特別製作三種口味的韓式豬五花,搭配包肉生菜,讓大家不用花大價錢就可以吃到飽、吃到爽。豬五花上桌後,包肉生菜搭配燒烤肉片,加上韓式泡菜、糯米椒、蒜片,包起來一大口吃下,簡直爽到翻天,不要太過癮了。韓國道地的吃法,多層次的口感,生菜包肉一時吃到、一時爽,一直吃到,超級爽啊!

🔥伊比利橄欖豬(西班牙ELPOZO)

伊比利橄欖豬使用純天然橄欖飼養,口感相較於一般白豬肉更佳,且絕無豬騷味。橄欖豬肉片厚度較薄,簡單烤一下就可以品嚐了。豬肉油花、瘦肉分布均勻,吃下去肉質鮮嫩多汁,口感彈牙爽脆的同時,還帶出了甜味,使味蕾感受到極致的舒服~

🔥韓式豬小排

韓式豬小排是愛烤愛對囉新推出的菜色之一,主要是讓不敢吃豬五花、怕肥的捧油們能有多一項的選擇。豬小排肉質厚實,雖然是瘦肉,但完全不會乾澀,加上符合年輕人口味的韓式調味,這韓式豬小排岳岳超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抹茶紅豆餅/ 酥烤冰淇淋/ 山藥麻糬燒/ 炭烤脆皮甜甜圈

抹茶紅豆餅、酥烤冰淇淋、山藥麻糬燒都是由吐司包覆著內餡的甜點,烤至酥脆滿點的吐司,搭配不會過甜的內餡,沒有太大的負擔。尤其特別的是酥烤冰淇淋,將吐司快速烤出焦黃的表面後,一口咬下,呈現出外熱內冷的奇特口感。脆皮甜甜圈是手工製作的甜甜圈,一個、一個烘烤成形後再上烤爐。服務人員幫我們做了焦糖和煉乳兩種口味,焦糖抹上奶油後,再撒上砂糖,吃起來一點都不膩口,也為這一餐劃下了完美的結尾~

愛烤愛對囉服務好得沒話說,超過百餘種的食材不僅選擇多樣,即使是同一種食材,也能根據醃製調味或桌面上的調味粉、醬料變化出不同的口味,讓吃一點也不單調! 平日限定的超值價位非常划算,讓我們下次不是月初也可以來報到。「愛烤愛對囉淡水店」分享給大家,愛烤肉的人,來這裡就愛對囉!

愛烤愛對囉-淡水店

地址: 新北市淡水區清水街48號

電話: (02)2628-2208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12:00-00:00(最後進場及收客時間為22:00)

官網-https://www.ilovebbq.com.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https://www.facebook.com/people/%E6%84%9B%E7%83%A4%E6%84%9B%E5%B0%8D%E5%9B%89-%E6%B7%A1%E6%B0%B4%E5%BA%97/100063784578698/IG-https://www.instagram.com/ilovebbq_tw/

線上訂位-https://inline.app/booking/-LeGdI_T6yPPPw-baFM9:inline-live-2a466/-LeGtInRnTHNBwJ_xYUp?language=zh-tw線上訂位-https://www.opentable.com.tw/restaurant/profile/178754?ref=18649

目前全省有七家連鎖直營店 : 
● 板橋店: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27號三樓
● 宜蘭店:宜蘭市宜興路一段271號
● 淡水店:新北市淡水區清水街48號
● 士林店: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79號1樓
● 新竹店:新竹市東區文昌街67號二樓
● 台南店:台南市中西區健康路一段222號1、2樓
● 台中店:台中市東區雙十路一段6之11號

訂閱YouTu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vcxTUyrMzvvfyVPz_2LY1Q

追蹤IG-https://www.instagram.com/yueyueu4/按讚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ueyueu4

北部吃到飽單點餐廳肥起來分享-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88922928551073/?ref=share歡迎加入分享交流吃吃喝喝的經驗~

加入LINE@-https://page.line.me/wjf3859x

#愛烤愛對囉-淡水店#愛烤愛對囉淡水店#愛烤愛對囉#淡水美食推薦#淡水美食#淡水美食餐廳#淡水美食口袋名單#淡水美食餐廳推薦#淡水燒烤#淡水燒烤吃到飽#平價燒烤吃到飽#平價吃到飽#燒烤吃到飽#燒烤吃到飽推薦#燒烤吃到飽台北#淡水區燒烤#淡水區美食#新北燒烤#新北燒烤吃到飽#新北燒烤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