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留森林|陽明山走春!前進咖啡秘境大啖雙人春遊套餐!

1 / 1

喜歡先收藏!2024 新年走春這樣玩!cama café 在陽明山有座品牌旗艦店「豆留森林」 ,將日式老宅重新翻修,搖身一變台北咖啡秘境。第一次發現這個地方,也太美了吧!

園方於春節連假推出期間限定「雙人春遊套餐」,從沙拉、主食、點心、飲品到甜點都有。每道餐點裡面提供很多選項可以自由配,還能用半價加購「法香慢烤春雞佐野菜」哦!

蒜味白酒蛤蜊麵以清炒方式呈現,別看它「胭脂未施」,實際上吃起來非常夠味。蒜香濃郁但不會反客為主,整體調味我喜歡!

煎烤青醬鱸魚燉飯一上桌就讓人口水直流!青醬並非走厚膩路線,風味相對清爽;鱸魚菲力滑嫩不帶細刺,小朋友也能一起吃。

體型碩小的春雞,其實更能發揮複方香料精髓。雞肉外脆裡嫩且多汁,配菜充分吸收雞汁,假如你胃袋還有餘裕,這道值得加點!

置身老宅用餐,加上戶外充滿綠意的庭園造景,快來這裡感受一下台北難得的嫻靜!😌

──────────────

【 豆留森林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官網|https://camacoffeeroasters.com/

▸ Instagram|@ym.camacoffeeroasters

▸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格致路70號

▸ 電話|02-28611218

▸ 時間|平日 09:00-19:30

⠀⠀⠀⠀⠀ 假日 09:00-20:00

──────────────

✎ 每人低消 $2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酌收 10% 服務費

✎ 用餐時間平日 120 分鐘、假日 90 分鐘

──────────────

※ 2024 春節營業時間

▸ 2/8 ㊃ 小年夜 09:00-19:30

▸ 2/9 ㊄ - 2/11 ㊐ 除夕-初二 公休

▸ 2/12 ㊀ - 2/18 ㊐ 09:00-19:30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台北百味 #百味_豆留森林 #豆留森林 #cama現烘咖啡專門店 #cama咖啡 #camacafé #文化大學咖啡廳 #陽明山咖啡廳 #士林咖啡廳 #台北咖啡廳 #陽明山甜點 #士林甜點 #台北甜點 #文化大學美食 #陽明山美食 #士林美食 #台北美食 #台北必喝 #台北必吃 #走春景點 #台北景點 #台北一日遊 #台北美食推薦 #台北咖啡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