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滑雪|維州Falls creek雪山上的餐廳/酒吧分享&員工必去活動✨

1 / 1

在Falls creek打工其實還蠻幸福的~山上有大約20間餐廳,從亞洲風味、歐式、西式到墨西哥菜等等都有非常多選擇,本篇就來分享一些我推薦的雪山餐廳❤️還有雪山上的酒吧和員工必去的活動!

Cooroona Alpine Lodge

另外很推薦一間是Cooroona的餐廳,他們是賣墨西哥式餐點,是山上大家公認最便宜CP值最高的餐廳,最便宜一個Taco只要$8澳,其他餐點很多都不到$20澳,適合食量不大的朋友或是小資女來嚐鮮。調酒的部分當然也有墨西哥著名的經典Margarita,也有做辣味(Jalepeno)或是冰沙口味的(Slushy),喜歡甜的口味可以點冰沙口味,是很多女生都會喜歡的味道!

✔️CP值🌕🌕🌕🌕🌗

✔️墨西哥風味/晚餐/酒吧

✔️官網

✔️24 Slalom St, Falls Creek

Huski Kitche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uski Kitchen是亞洲混和風味(Fusion),覺得食物是好吃的、調酒也好喝,但就是CP值沒有那麼高。晚餐菜單設定你點一個small course跟一個large course,可以解讀成前菜和主餐的概念,這樣就固定$65澳了,再點一杯20多塊的調酒,一餐加下來將近百元澳幣...,並不覺得食物有值得花那麼多錢的水準,但如果實在很想念亞洲食物可以來嚐鮮一下。

✔️CP值🌕🌕

✔️亞洲風味/晚餐/酒吧

✔️官網菜單

✔️3 Sitzmark St, Falls Creek

Ory's

這間是我吃下來最喜歡的一間餐廳,餐點選擇從前菜、主餐到副餐都很多樣化,且並沒有限制低消或一定該怎麼點,有次和朋友共八個人一起前往用餐,就直接點了菜單上所有我們想吃的餐點,然後大家一起分著吃,不僅每道餐點都能嚐到,最後分下來每個人也不貴(約$25澳),老闆很年輕又風趣,雪山員工有員工折扣哦!超級推薦大家可以前往聚餐!

✔️CP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西式/早餐到晚餐/酒吧

✔️官網

✔️4 Schuss St, Falls Creek

Powder Keg

這間就在Halley's comet纜車旁,外面就是停車場,地點非常好,很適合剛滑完雪下來,或是準備要開車走前進來填飽肚子暖暖身!餐點是一般的漢堡、炸魚薯條、沙拉等選項,價格也介於中等價位,另也有啤酒、調酒等。

✔️CP值🌕🌕🌕🌗

✔️西式/早餐到晚餐/酒吧

✔️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7 Bogong High Plains Rd, Falls Creek 

Cloud 9

這間是在Halley's comet纜車上面,也就是在山上,要搭纜車才能上去!這間也是非常熱門的餐廳/咖啡廳,對於在山上的雪客來說非常方便。我們常常在天氣不好的時候進去躲雨、暖一下身子,或是滑完雪在山上吃完再下山,這邊的優點之一就是可以邊看漂亮的山景邊吃飯。

✔️CP值🌕🌕🌕🌗

✔️西式/早餐到下午茶/咖啡廳餐廳

✔️官網

✔️Top of Halleys Comet Chairlift, Falls Creek

The M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去過The man不要說你來過Falls Creek!是山上唯一間夜店式酒吧,會舉辦許多主題性活動,是個可以認識朋友、跳舞、玩遊戲的好地方,裡面可以射飛鏢、打撞球。在雪季剛開始會舉辦飛鏢比賽,可以跟朋友組團去比賽,一直比到雪季季末分出勝負!再來就是每週一晚上的「員工之夜」是每週最盛大的活動之一,在雪山上工作的上百位員工(尤其為年輕人)每週一都不會錯過這個可以享受DJ音樂跟舞池的好機會!員工在晚上9點前入場免費,錯過的話則要繳$10元入場費,通常會一直到1點才結束(平時進場不需費用除非當天有其他活動)。

✔️CP值🌕🌕🌕🌕

✔️西式/晚餐/餐廳酒吧夜店

✔️官網

✔️1 Telemark St, Falls Creek

The Chop House

是個餐廳/酒吧,店內燈光偏昏暗、氣氛非常好,我很常跟朋友去小酌,裡面可以射飛鏢或是玩沙壺球(Shuffleboard)。這邊最有名的是每週三的「卡拉OK之夜」,只要到櫃台登記要唱的歌曲,等輪到你就會現場喊你的名字上台唱歌!不用任何費用,且唱完結束還能獲得免費的一杯shot。這邊的氣氛跟The Man不同,比較偏歡樂、愉快、放鬆的氣氛,不管你要站著嗨,或是坐著跟朋友聊天聽歌都可以!如果有點播到非常知名的歌曲,遇到全場人一起唱的機會也非常大,是很歡樂的氛圍,建議要等到比較多人的話可以大約10點後去,但因店內空間不大,有時候滿了就不開放人進去了,通常會一直到12點左右結束。酒類價位偏中等,啤酒、蘋果酒、調酒都不錯,聽說食物也是非常好吃,店門外直接有個大烤爐,常常經過都能聞到炭烤味~

✔️CP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西式/午餐晚餐/餐廳酒吧

✔️官網

✔️28 Slalom St, Falls Creek

Frying Pann

就位於Eagle charlift旁邊,也是山上熱門的餐廳/酒吧選擇之一,很多雪客滑完雪就會直接在這邊休息、用餐、小酌,裡面可以玩撞球、射飛鏢還有手足球(Foosball)。這邊除了就在纜車旁外,旁邊就是Falls Creek集團員工宿舍,因此常常是員工們聚集的地方之一。另外,每週四的「煙火之夜」,施放地點就在Frying Pann的旁邊!

✔️CP值🌕🌕🌕

✔️西式/午餐晚餐/餐廳酒吧

✔️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Village Bowl Ct, Falls Creek

Astra

這間算是較高檔的餐廳&酒吧,店內裝潢偏高貴典雅風,燈光也偏昏暗,很常聽說這邊調酒不錯,就和朋友一起來過一次。每杯調酒都很用心、很多層次,也有很多適合喜歡酸、甜口味的選項,來這邊還可以免費烤棉花糖哦~

✔️CP值🌕🌕🌕

✔️西式/午餐晚餐/餐廳酒吧

✔️官網

✔️5 Sitzmark St, Falls Creek

/ Email / [email protecte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Instagram / @cindyhuang__ @cindy_a_foodie

/ Youtube / CINDY HU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