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假日限定輕奢早午餐|Chill Chill Brunch七期豪宅餐廳,超狂威靈頓牛排早午餐、微醺調酒

1 / 1

#台中早午餐推薦

假日就想慵懶地來份美味的早午餐,
在豪宅中吃著威靈頓牛排,
天吶!!那是多奢華的組合阿!!
這間位於台中七期豪宅區的Chill Play去憂不累餐酒館,
在這熱鬧的都市空間裡宛如綠洲般的存在,
不僅要讓大家晚上chill,
白天還有精緻早午餐-Chill Chill Brunch。
只開週六、週日,
直上四樓就能找到它,
讓大家在氣派的豪宅中,
以極豐盛又美味的早午餐、點心,
還有鮮榨果汁、特調飲品、調酒等搭配,
在假期中好好放鬆chill一下喔!!

🌟因為座位有限,一定要先預約喔!🌟

【自製手打牛肉打漢堡 $380】
漢堡排3公分的厚度!!調配了最佳肥瘦比例,添入適量的花椒油提香解膩,讓牛肉排吃起來不膩味。先炸後烤封存多汁的口感,一口咬下真的讓人驚豔!!

【田園野菜墨西哥風味骰子牛 $430】
爆量的新鮮生菜搭配澳洲菲力、牛番茄、酸黃瓜、太陽蛋、麵包丁及自製烤餅搭配,佐上自製的莎莎醬,每一口都很有味道。

【去憂威靈頓牛排 $890】
以酥皮層層包裹著的牛排與野菇、培根和松露拌炒的野菇醬料,濃郁的起司搭配上入口即化的鴨肝慕斯,再淋上特製的紅酒牛肉醬汁,讓整體肉香更加昇華。

【田園義式番茄歐姆蛋 $280】
滑嫩嫩的歐姆蛋中包裹著濃郁起司,口感細緻綿軟,入口就是純粹的好味道,搭配上松露、番茄糊更能擦出不同的火花。

【Chill Chill滿足大拼盤 $980】
適合2-3人分食,有焦糖厚培根、匈牙利香腸、手打牛肉漢堡排、炒蛋、炒菇、炒薯塊、酪梨、燻鮭魚、生菜、香料起司、特製酸種麵包,還有一份四小碗的餐食,搭配了自製希臘優格、油封蔬菜、生菜和焦糖布蕾。

【The One $240】
以紅酒、柑橘果香搭配雪碧製作,入喉是清新的柑橘果香伴隨著紅酒的葡萄香,雪碧的甜淡淡的,非常適合女孩們的一款酒。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仲夏夜之夢 $250】
以艾德懷斯啤酒搭配柑橘果香和接骨木花香結合,溶入雪碧氣泡,喝起來非常的順口,第一口還以為是香檳,酒味不重、濃度也不高,清新的氣息非常適合早午餐阿。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
#台中早午餐 Chill Chill Brunch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10:00 ~ 1700
公休日:週一至週五
電話:04-22588071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18-1號4樓
IG: @chillchillbrunch

--
👉分類標籤:
#利歐娜在台中
#利歐娜愛美食
--
❤歡迎追蹤利歐娜❤
👉FB粉專搜尋🔍:Leona fun life -利歐娜。樂生活
--
#台中新店報報#假日限定#西屯美食#西屯區美食#西屯早午餐#台中美食#台中旅遊#台中景點#台中豪宅#豪宅#豪宅餐廳#台中咖啡廳#相機食先#台湾美食#台湾観光#調酒#威靈頓牛排#iseetaiwan#intameettaiwan#popdaily#taichung#taichungf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