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場美食|好市多新品!氣炸鍋懶人料理~外酥內嫩多汁的薄皮炸雞|大成椒鹽薄皮炸雞

1 / 1

今天來開箱好市多新品「大成椒鹽薄皮炸雞」,嚴選國產優質雞腿肉,特製粉漿及裹粉技術,使炸雞香酥不油膩,厚實不過鹹油膩~一口咬下爆汁超美味!冷凍保存、氣炸鍋就可以覆熱完成!根本懶人福音!!!在家就能輕鬆吃到宛如炸雞店現炸的美味炸雞~

超大包裝,內有5支雞腿、5塊腿排,包裝背後還有各種建議料理方式

調理方式建議

烤箱:

①產品不解凍,烤箱先預熱至200℃,

 2~3支棒腿放入烤箱加熱23~28分鐘, 2~3支腿排加熱30-35分鐘,即可食用。

②產品冷藏解凍18~24小時,烤箱先預熱至200℃,

 2~3支棒腿放入烤箱加熱16~21分鐘,2~3支腿排加熱25~30分鐘,即可食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氣炸鍋

產品不解凍,氣炸鍋先預熱至180℃,

2~3支棒腿放入氣炸鍋加熱22~27分鐘, 2~3支腿排加熱24~29分鐘,即可食用。

油炸鍋:

產品不解凍,油炸鍋先預熱至180℃,

2~3支棒腿放入油炸鍋加熱15~20分鐘, 2~3支腿排加熱17~22分鐘,即可食用。

冷凍保存不需退冰,直接放氣炸鍋加熱!香噴噴炸雞不用30分鐘就能出爐!

看這金黃色澤,令人食指大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外皮雖薄但超酥脆!!!皮是真的薄~

裡頭肉超嫩~而且超多汁!而且原本就是熟的,單純覆熱而已,所以不用怕會有烤不熟的情況發生!

雞腿和腿排扒開都是不斷在流雞汁!肉量超厚實!!!

調味也不會太重鹹,也沒有雞腥味!整體表現真的令人驚艷!

整體來說~沒想過冷凍炸雞會這麼美味!就像市售現炸的一樣!若有到好市多逛逛不妨可以帶一包回家試試喔!與好友聚餐派對端出這道料理絕對完勝!

【 大成食品 】
▸ 店家FB | https://www.facebook.com/dachanfood/
▸ 店家IG | https://www.instagram.com/dachanfood/

#大成食品 #炸雞 #薄皮炸雞 #大成食品安心選購 #冷凍炸物 #冷凍炸物推薦 #好市多#好市多新品 #好市多美食

想看更多好吃好玩記得追蹤我▼
貪食瑞秋IG @rachel_eat_play
貪食瑞秋臉書粉絲團 @rachelpocketlist
美食旅遊邀約/合作歡迎來信: [email protecte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