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人氣可頌店「H.YEN可頌專賣店」

1 / 1

🥐 抹茶可頌,85元

🍫 巧克力可頌,70元

🍵 抹茶拿鐵,130元

🥨 丹麥棒,450元

📌 內用低消飲品,部分座位有插座

開在台中沙鹿的可頌專賣店H.YEN ,地點雖隱密卻不減高人氣,造訪日是星期五,開店前10分鐘抵達前面就有超過10人,幾乎人手一盒店家招牌的丹麥棒,開店1小時後仍有排隊人潮,可見受歡迎程度。

特別造訪是為了爆漿抹茶可頌,詢問過店家,使用的是比較少見的堀田勝太郎出品的宇治抹茶粉。抹茶可頌切開有滿滿內餡(巧克力可頌內餡就少很多),抹味偏輕微但不膩口,就重抹控是完全不過癮就是。抹茶拿鐵心得差不多,順口但就是舒服抹的程度。

店內有霜淇淋機,平常在可頌上的都是香草霜淇淋,去年聖誕節短暫出現過抹茶霜淇淋,時間沒搭上只能殘念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YEN除了現烤的各式可頌,丹麥棒也是人氣商品,年前還有喜氣的紙套~丹麥棒單盒售價頗高,但根根脆口又不油膩,原味的沾上自己的抹茶醬(推薦搭配史奇福的小山園抹醬)超級讚!可惜造訪日沒有肖想很久的巧克力丹麥棒,只能等有緣再相會。

遠遠跑了一趟,還有買幾個鹹口味的可頌回台北,表現也不錯,但就地理位置來說下次造訪應該會是很久以後......

《H.YEN可頌專賣店》

📍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錦衣街143號

☎️ 電話:0966-509-326

🕛 營業時間:1300~1800

❌ 公休日:星期一、星期二

#台中 #沙鹿 #H.YEN可頌專賣店 #Hsiao.yen_ #抹茶 #抹茶控 #抹茶控吃台中 #台中甜點店 #法式甜點 #法式甜點店 #抹茶可頌 #可頌 #台中甜點 #matcha #まっちゃ #丹麥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