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跑到豐原,在北屯也可以吃到林阿波杏仁茶豆花

1 / 1

豐原老字號美食林阿波杏仁茶豆花,在北屯國小與進化路早市旁新開了一家分店,主要販售饅頭、綿密的手工豆花、不加一滴水的鮮奶酪、有顆粒感的古早味杏仁茶、鮮奶茶、紅茶、豆漿、家傳烏梅汁,還有很特別的現烤油條,冬天也有賣湯圓,從早上七點半就開始營業到下午,很適合當作吃早餐或是點心的好選擇。

#黑糖豆花

紅豆綿密中帶點顆粒感,花生口感鬆軟香甜,花生香氣十足。Q軟帶點嚼勁的湯圓,顏色是可愛淡淡的粉色系。豆花扎實綿密,豆香味十足。有黑糖香但味道跟甜度都不會太重,不會搶走碗內食材的風味。

#油條

油條現烤現吃口感是最好的,外面香酥裡面鬆軟帶點鹹味,吃得到咖滋咖滋的口感,加上不是全部油炸製成,少了油膩感,但美味的程度是一樣的。

#杏仁豆花

豆花與杏仁茶搭在一起後,覺得豆香味變得更加的多了一些,跟原本以為味道會被蓋過去不太一樣。滑順中帶有顆粒感,有杏仁的香也有米粒的甜。用油條沾著一口一口的吃,就是一碗很熟悉又美味的傳統點心。

#烏梅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跟在老街喝到的古早味很像,有一點點中藥香,喝起來微酸中帶點甘甜的滋味,很順口很好喝。

#奶酪

不加一滴水用純鮮奶製作而成,綿密滑順的口感加上濃郁的奶香味。

完整食記介紹: https://fruitlove.tw/post-1130104/

店家名稱:林阿波杏仁茶豆花 北屯店

所在地址:台中市北屯區進化北路4-1號

營業時間:07:30-13:00 / 14:30-18:00

店家電話:0977-480-80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公休日期 :  星期一

總店資訊 :
林阿波杏仁茶豆花 豐原總店

店家電話 : 0920-778-395
營業時間 : 13:00-23:00
店家地址 : 台中市豐原區中正路104之1號
公 休 日  :  星期日

#美食#yummyday台中#台中美食 #台中北屯區美食 #北屯美食 #果果愛Fruitlove #果果愛 #林阿波杏仁茶豆花北屯店  #林阿波杏仁茶豆花 #林阿波杏仁茶豆花豐原總店 #杏仁茶 #台中點心推薦 #台中甜點推薦 #台中豆花推薦 #台中杏仁茶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