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受在地人喜愛和推薦的小吃店

1 / 1

上次到谷關泡溫泉,回程順便來吃在地人推薦的早午餐,有各種麵食、有附配菜的飯、飽滿扎實的餃子、料很多的綜合湯、還有泡菜跟冷凍餃子、三角圓可以選購,另外喜歡油蔥酥的朋友這裡也有賣整罐的,環境很乾淨,老闆待客也很親切。

#爌肉飯

以瘦肉為主,滷得味道不會太鹹,另外有紅蘿蔔韭菜絲炒豆芽、油豆腐、馬鈴薯紅蘿蔔咖哩。

#肉排飯

配菜跟爌肉飯一樣,酥炸過後的肉很香,裹得皮也不會太多,酥酥脆脆的很香但不會油。

#水餃 ( 高麗菜 )

一份有十顆,醬料在餃子在煮好之前會由店家送到桌上,外皮Q彈餡料扎實飽滿。

#綜合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碗裡面有滿滿的料,在點的時候老闆會說一下裡面有甚麼,有不喜歡的都可以做更換。湯頭甘甜不油膩有大骨的鮮甜跟肉的香味。

#豆干

切得厚度比一般的薄一些,味道有點像是東勢豆乾絲的味道,裡面的豆乾有彈性跟帶點滷汁的水份很好吃。另外灑上的是韭菜不是蔥花這個部分覺得跟別家有點不同。

完整食記介紹: https://fruitlove.tw/post-f1121208/

店家名稱:阿邦早午餐

所在地址:台中市和平區東關路三段191號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5:40-13:00

公休日期 :   不定期公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電話:04-2594-1481

#美食 #yummyday台中 #台中美食 #台中和平區美食 #和平區美食 #果果愛Fruitlove #果果愛#阿邦早午餐 #早午餐 #在地美食 #人氣美食 #台中早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