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市區・紅葉大旅社|極致老屋物件,改裝後的絕佳光雕童玩咖啡廳!

1 / 1


-

:::  紅葉大旅社|光雕童玩咖啡廳  ::: 

■ 彰化縣彰化市長安街100巷5號

■ 11:00-18:00(週三公休)

■ 不開放訂位,客滿用餐時間限制100分鐘

■ 低消一杯飲料 / 人 ,不收取服務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葉拿鐵 $120

・巴斯克乳酪蛋糕 $90

・焦滴滴的苦布丁 $90

上次和男友一同前往彰化時,安排了整天的美食之旅,從在地小吃 #阿三肉圓#泉控肉飯 、彰化創始木瓜牛乳等,吃完我們又前往咖啡廳小憩,找了一輪後選定紅葉大旅社改裝的光雕童玩咖啡廳!

外觀看起來就是相當古色古香的老式建築,推開門後別有洞天,據櫃檯親切的店員說明才知道,原來過去是由現在店主的爺爺經營旅社,後來因為當地旅社規範以及經營人離世等原因,輾轉從光雕展覽團隊又發展到現在的咖啡廳,相當具有歷史風情,也別具特色。

我們選定了沙發入座,後方還可見斗大的紅葉大旅社字樣,店內充滿著老式物件,電視機、電話和桌椅等等,真的非常有味道,我們很喜歡。最特別的是還有劍玉,若是挑戰成功還可以折價10元,店內的餐點和飲品定價也很佛心,深得A和男友的心!

拿鐵挺大一杯,牛奶的香醇濃郁與咖啡的微苦中和得很好,很順口。

布丁雖然命名苦布丁,但整體我們覺得是苦甜滋味,布丁體紮實,上方的鮮奶油和脆片很搭,身為布丁愛好者的我們也覺得是顆完成度很高的布丁,喜歡的話一定要來上一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巴斯克乳酪蛋糕則也是屬於濃郁滋味,蛋糕體同樣屬於紮實口感,乳酪的濃醇就是我們的愛。

在這邊幾乎泡了一整個下午,除了享受鄉間的悠閒外,也好好體驗了老屋內的歷史風情,對我們來說是很難得的體驗,也很喜歡這樣的環境,推薦給會到彰化旅遊的大家!

 -  

#QA食間 #QAfoodies #QA彰化食間 #QA甜點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QA布丁食間

-  

#紅葉大旅社 #光雕童玩咖啡廳 #彰化咖啡廳 

#popyummy #yummyday #相機食先 #彰化景點

#彰化市咖啡廳 #彰化旅遊 #彰化美食 #彰化下午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彰化甜點 #巴斯克乳酪蛋糕 #布丁 #老屋咖啡廳

#老宅咖啡廳 #彰化 #台灣彰化 #彰化探店 #彰化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