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木木咖啡高流店 ::: 在這吃到十平的丼飯太幸福

1 / 1

木木咖啡來自台南,由木木藝術創立的餐飲品牌,偶然機遇來到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擁有無敵海景之外,空間也足夠,所以在去年11月開了木木咖啡高流店。

店內結合咖啡,展覽、選物,展出的藝術品都可以購買。

這天剛好看了朱緹與Kuwado作品展,在離開前大飽眼福。

選物區則有我也很喜歡的低級失誤,整間店的少女感提升了不少。

再來就是重頭戲!!台南排隊名店-十平,來到木木咖啡快閃!每次去台南都沒安排去十平,因為我超討厭排隊(笑),但偏偏十平生意超好~永遠吃不到。

那天不小心滑到IG看到十平要快閃高雄,二話不說馬上預定和請假(笑)。

店家給了一個好位置,可以看到美麗的海景和夕陽,超級棒。

我們點了經典十平-宜蘭小黑鮪魚丼(NT.480)、日式十平-款待飯糰(NT.330)、旁邊的飲料是柚子美式(套餐飲品)。食物的容器是環保紙,但不失美感,連小細節都照顧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鮪魚很大塊~吃起來卻不油,肉質鮮嫩,搭配飯、蔥和海苔一起吃,每口都是滿足。肉的份量算多!

飯糰是月見塩昆布鰹節飯團和韓式海苔松子飯團,不知道是不是黑鮪魚丼太過驚豔,飯糰給我的驚喜不大,而且還有點偏油~但口感是好吃的。

再來是飯後上的飲品阿芙佳朵,espresso加上冰淇淋的奢侈組合。

適合飯後好好享用。

可以自己淋上熱熱的espresso,然後再吃冰淇淋,超爽(笑)。

苦甜苦甜再加上巧克力脆片點綴,層次非常多,個人非常推薦要點這個品項!

之後如果來純喝咖啡也要點!推薦各位可以在下午五點來,咖啡配上夕陽海景,在高雄找不到第二間了。

木木咖啡也有甜點(我這次沒點)~下次有機會再吃看看,聽說他們有在籌備新的聯名快閃活動,關注他們IG不會錯過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方附上店家資訊

【木木咖啡高流店】

地址:高雄流行音樂園區-海豚02館(輕軌-C11真愛碼頭站)

營業時間:12:oo-19:oo (週一週二公休)

訂位專線:07-2691262

----------------

最後,如果喜歡我的圖文,歡迎也到以下地方來看看~

合作洽談IG:liang_111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24h黑眼圈少婦 ::::::::

FB:@IamNotQ

IG:_iamnotq

#高雄咖啡 #木木咖啡 #高流 #台南咖啡 #高雄藝廊 #選物店 #十平 #日式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