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聚餐推薦🐯布老虎廚坊

1 / 1

🌠布老虎廚坊🌠

新樓醫院附近,一間開了好久的店,記得小時候都會經過,看到都覺得滿漂亮的。

長大後第一次走進去,裡面走的是🌿溫馨異國鄉村風,很可愛!覺得非常適合帶長輩來用餐。不過~就不建議行走不方便的長者前往,因為廁所位於二樓。

餐點有義大利麵、燉飯、焗烤、披薩、火鍋和簡餐,種類相當多元,也有提供素食。

我們點了義式焗烤起司系列,義大利麵和燉飯,點此系列會附上主廚湯品、甜點、飲料。整體份量,超!級!多!真的超級飽的!

#義式燻雞焗烤飯$290 (紅醬/白醬/羅勒醬+10)

#蘑菇培根焗烤麵$29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市東區前鋒路35巷11號

⏰11:30~14:00、17:30~21:00(週三四公休)

📝 價位、菜單僅供參考

#台灣 #taiwan #tainan #tainanfood #tainanfoodie #台南晚餐 #台南午餐 #阿雞吃台南 #阿雞吃台南東區 #新樓醫院美食 #布老虎廚坊#台南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