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蛋捲界的LV攜手奶油家族聯名,龍年春節限定禮盒,萌翻你的心!|鬍子國王蛋捲 king of beard

1 / 1

最萌新年禮盒在這裡!!!蛋捲界的LV「鬍子國王」與人氣女裝品牌PAZZO的原創角色「奶油家族」跨界聯名啦!!!各種可愛角色佈滿整個禮盒!療癒你的心!

「鬍子國王」有著一生一定要吃過一次的手工蛋捲、蛋捲界的LV之美名,更是網路團購熱銷品!「鬍子國王」堅持使用最天然的真材實料,嚴選法國AOP認證手工奶油、日本細緻麵粉、法國鹽之花、法國石臼黑麥麵粉,原料單純,讓你吃得安心!

這次推出與奶油家族聯名的春節限定禮盒,有兩種「國王法式廚房」、「國王的金寶盒」

國王法式廚房

內有兩罐輕巧罐裝,有奶油+奶酥、奶油+巧克力的組合

外盒粉嫩可愛,裡頭還有一張這次聯名的貼紙

連罐子本身都是聯名的圖案,有夠可愛!

打開罐子裡頭排得好整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奶油

就是非常樸實又單純的口味,純粹的奶油香氣,層層口感更是讓人愛不釋手!

奶酥

是這次推出的新口味,內餡滿滿完全不膩口,又不失奶酥的鹹甜滋味!

一個兩口、小巧可愛非常方便食用!

國王的金寶盒

內有6入的小包裝,奶油、芝麻、花生口味各2包

外盒也是滿滿奶油家族的圖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包裝外觀是撲克牌造型好可愛!

奶油

奶油口味我真的好喜歡, 一圈一圈輕薄酥脆,又不會太甜膩!

芝麻

濃郁芝麻醬飽滿整個蛋捲,還能吃到芝麻細緻的微微沙沙口感!

花生

花生醬滿餡超香醇滑順~也不會過於甜膩,鹹甜口味令人唇齒留香!

整體來說,聯名禮盒超可愛,送禮自用兩相宜!蛋捲每個口味都無雷!酥脆、層次豐富!下次再來回購看看肉鬆口味~感覺也很不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鬍子國王蛋捲 king of beard 】
▸ 購買連結 | https://reurl.cc/RWerag
▸ 店家FB | https://www.facebook.com/No1.eggroll/
▸ 店家IG | https://www.instagram.com/kingofbeard2018/

#鬍子國王禮盒 #年節禮盒 #蛋捲 #禮盒 #點心 #新春 #限定聯名 #奶油家族 #鬍子國王#蛋捲界LV #一份為家而生的真實滋味 #宅配美食 #年節禮盒推薦 #禮盒推薦

想看更多好吃好玩記得追蹤我▼
貪食瑞秋IG @rachel_eat_play
貪食瑞秋臉書粉絲團 @rachelpocketlist
美食旅遊邀約/合作歡迎來信: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