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草莓波登-可不可熟成紅茶

1 / 1

台中起家的可不可熟成紅茶,因應草莓季節推出四款季節限定商品,其中之一便是名字聽起來帶有點調酒感的草莓波登。 

選用品牌經典熟成紅茶作為基底,加上檸檬切片,以及品牌獨家冰凌技術將草莓製成波登磚。

喝起來滋味如何 ? 實在相當令人好奇 !

草莓波登

餐點名稱 : 草莓波登

餐點售價 : 60元

購買地點 : 可不可熟成紅茶

刻意打開封膜,可以發現草莓波登裡面真的有檸檬切片,以及好幾塊的草莓波登磚。慢慢攪拌之後喝,三種組合元素正以和平優雅方式平行進入口腔裡,三個口感各自安好,並不會讓人感覺到有什麼衝突感,反而是一種屬於夏季的清爽感,雖然草莓是冬季盛產水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跟我一樣不太敢嘗試酸,滿推薦選擇甜度冰塊都正常,正是因為草莓做成波登磚,短時間還不會完全融化,因此如果選擇半糖或微糖,檸檬的酸度相信就會明顯許多。當然,如果不怕酸,怕甜的朋友還是可以依照自己口味來斟酌挑選適合自己的甜度及冰塊。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歡迎按讚、留言、追蹤、分享 ! !

http://linktr.ee/yuanchangliao

#艾克星貨鋪 #草莓波登 #可不可熟成紅茶 #草莓 #檸檬 #冰凌技術 #經典熟成紅茶 #可不可 #手搖飲 #草莓季 #taiwan #taiwanfoodie #taiwanfood #popdaily #instafood #instadaily #popyummy #igfood #taichungfood #kebuketea #strawberry #le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