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草莓戀奶-全家便利商店

1 / 1

2024年全家便利商店在草莓季第二彈中特別推出三款草莓飲品-巧莓可可、草莓酷奶昔以及我趁有嚐鮮價時買的草莓戀奶。

私品茶-草莓戀奶

餐點名稱 : 草莓戀奶

餐點售價 : 65元

購買地點 : 全家便利商店

買的時候店員有特別告知我這一款飲品甜度偏高,一聽到偏甜的我當然是更開心地決定要點來喝看看。顧名思義,草莓戀奶喝起來口感就像是草莓奶茶,甜度確實有比市面上的其他奶茶再稍微更高一點,但不至於想像中的這麼甜膩。

草莓戀奶中另外有椰果跟草莓顆粒,必須說跟外面手搖飲的料相比,份量確實沒有那麼豐富,不過原則上我自己喝起來能夠偶爾喝到料,口感也算還不錯。

推薦給喜歡喝甜熱飲的朋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歡迎按讚、留言、追蹤、分享 ! !

http://linktr.ee/yuanchangliao

#艾克星貨鋪 #草莓戀奶 #草莓 #私品茶 #全家 #全家飲品 #全家草莓 #草莓季 #限定 #獨家 #taiwan #taiwanfoodie #taiwanfood #popdaily #instafood #instadaily #popyummy #igfood #taichungfood #strawberry #FamilyM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