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烏龍奶蓋黑糖鬆餅-全家便利商店

1 / 1

餐點名稱 : 烏龍奶蓋黑糖鬆餅

餐點售價 : 39元

購買地點 : 全家便利商店

這款烏龍奶蓋黑糖鬆餅內餡是烏龍奶蓋,外層則是融入了黑糖口味的鬆餅。鬆餅本身吃起來還是很好吃,略帶水分感的綿密口感依舊很得我心,加上黑糖香氣滿滿,吃起來真的很過癮。

內餡是烏龍奶蓋,說實話烏龍茶味並沒有到非常明顯,不過正因為如此讓烏龍奶蓋黑糖鬆餅整體口味是挺一致,不會有誰過度過搶的問題。奶蓋化身成奶油內餡,微略鹹味也可以與黑糖餅皮作為一種口感平衡。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歡迎按讚、留言、追蹤、分享 ! !

http://linktr.ee/yuanchanglia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艾克星貨鋪 #烏龍奶蓋黑糖鬆餅 #極鬆餅 #烏龍 #奶蓋 #黑糖 #全家 #全家麵包 #全家鬆餅 #taiwan #taiwanfoodie #taiwanfood #popdaily #instafood #instadaily #popyummy #igfood #taichungfood #Pancake #oolong #milkfoam #brownsugar #FamilyMart